【生活】去valley forge 走路散散心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WechatIMG925.jpg

今天是长周末的第一天,某生问我今天什么打算。他的父母在这里,所以更应该要问他们想做什么。毕竟他父亲的身体体能有限。
WechatIMG924.jpg

于是某生请他母亲去问他父亲的意见。一会过后,某生跟我说,他父亲今天的身体不适合出去。他们决定呆在家里。所以就只有我和某生两人出去。
WechatIMG923.jpg

于是我建议去valley forge公园走路。我们之前去过一次,很不错的地方。非常大的地方。某生也欣然同意。
WechatIMG922.jpg

我们到了停车场,某生说先“放轻松”后再开始走路。这个公园太大,非常好的建议。等我们准备好出发,我才发现厕所旁边就有一大排自行车租赁。某生说下次我们来可以租自行车,试试看我们是否喜欢。
WechatIMG921.jpg

我们沿着走路的路线出发,现在真是夏天的尾巴,秋天的痕迹也很明显。不少树叶都落在地方。而且,一些树上的叶子颜色也变了,只是比较零星所以并没有形成很漂亮的景色。
WechatIMG920.jpg

在路边到是有不少野花开得正艳,随手拍几张留念。某生的母亲在这周一来我们这之前看了腿部医生。某生在我们走路的时候,跟我说他母亲担心她的腿里长癌。我吓了一跳,说不可能吧?我怎么都没有听说呢?
WechatIMG919.jpg

某生也惊艳地说你怎么不知道呀?然后他也想起原来他们在聊的时候我不在家。我这才理解,为什么某生的妹妹突然间对她母亲的健康会那么紧张。某生的母亲周一看医生原来是让医生取样去化验。但愿结果不是他们担心的那样…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 Oh, what a lovely day it must have been! 🌳 I'm so glad you got to enjoy Valley Forge Park with your friend despite his father's health concerns. It's great that you both took it easy and made the most of your time together. 😊 Those photos are just wonderful, by the way! 👍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lovely story with us. And don't forget to vote for xpilar.witness (https://steemitwallet.com/~witnesses) to help support the growth and success of our amazing Steem communit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1739.92
ETH 2432.22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