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母亲打covid 加强针

in STEEM CN/中文10 months ago

这次我和某生中招了,我就想着赶紧还是让母亲在这里打covid 加强针。covid 刚开始的时候,有前同事借着来美国看儿女的机会在美国打了疫苗。我就想着应该也可以让母亲在这里也打打吧。

母亲在国内的时候得了两次,应该是她体内已经有了抗体。所以,这次没有被我和某生传染上。我到cvs 的官网上去帮母亲预约。我选择了她没有保险也很顺利就约上了。到了打疫苗的时候,我让母亲带上她的护照。等我们到了cvs 的pharmacy柜台。跟她们说了我们有2:30 的约。一位医师帮忙在她们的系统中查找。

我跟她说我母亲没有保险。她说那要在系统里override 一下。然后她又问我母亲在这里的id 号。我跟她说没有。我母亲是过来跟我们住一阵子的。 那位医师说按规定是需要有州id 的。我说你帮忙看看。如果实在不行我也可以理解。她说她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过。还转头问她的同事,她的同事也摇摇头。

我就继续站在那里等。就看着她在系统里一番操作后,说可以了。她说让我母亲到她们指定的打疫苗区去坐着等。太好了。赶紧让母亲去椅子上坐。好一会儿,有医生拿着托盘出来,问我母亲要哪只手。打好了,他盯着母亲的手臂半天,然后拿出一片创可贴,贴了上去。他说针孔太小,他好容易才找到打针的地方用创可贴贴上。可是我看明明他贴的地方就压根不是打针的地方。在他走后,我帮母亲把创可贴撕下来,贴到真正打针的地方,真可笑呀。

我担心母亲打完会有什么反应。好在第二天起来,她说就是手臂很疼。其他也没有什么反应。那就好,比我强。手臂疼很正常,只要没有发烧什么的就好!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You've got a free upvote from witness fuli.
Peace & Love!

心疼你一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5709.71
ETH 2614.52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