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出差途中~难得独自一人的晚餐

in STEEM CN/中文27 days ago

4/23 我和一位同事开车往返8个多小时,去参观一家新的大底厂。这家厂是朋友推荐。朋友说离我们所在的酒店不远,所以就提前定了。结果没想到越南的交通居然如此不堪,我们单趟用了近4个小时才到那里。也怪自己没有提前了解清楚,他们这家越南厂只专注在一种底上,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多元。

这家工厂门口的树上有好多的柚子。我还以为是真的。结果居然是假的。白惊喜一下。厂里的人挺好客的。参观完后坚持要带我们去县城里吃饭。可是,因为方向跟我们回去的相反,在我们的坚持下,就到他们的餐厅里去吃个便饭。因为没有提前准备,我们去的时候,人家都吃得差不多了。还让人家厨师马上又炒两个菜来凑数。

吃完后,我们马上就返程。在路上的时候,看到一家用中文招牌的“她喘着气”的中菜餐厅。好奇特的名字。或者是生搬硬套翻译过来的?很是搞笑。

又用了4 个小时左右才回到酒店。同事有其他的安排,所以晚餐就我自己搞定。我发短信给同行的美国同事,问她是否要一起吃晚餐,结果一直没有接到她的回复。我就独自一人到酒店的餐厅去吃。

酒店的餐厅的自助餐有固定的时间。当天正好没有自助餐。只能单点。我先点了一份沙拉。然后问他们牛肉面的分量如何?服务员也许英文不是很好,比了比说不大。于是我就放心地点了一份牛肉面。

等牛肉面端上来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好大一“脸盆”呀。这分量简直可以分两顿来吃。里面的牛肉分量太足了。味道不错,但是因为先吃了沙拉,肚子已经不那么饿了,只能浪费了好多的牛肉。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916.74
ETH 3481.88
USDT 1.00
SBD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