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時特愛吃鍋

in STEEM CN/中文6 months ago

image.png

這家火鍋店生意可以說是十幾年來如一日的好,但我一直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因為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很不愛他家的肉,因為有點硬,沒想到十年後來吃卻像其他人一樣愛上這家的火鍋,原因是CP值挺高,店裡還備有仙草和綠豆湯供應,飲料也是有五六種以上,所以可以吃得很盡興。

連續來了幾次後發現自己越來越愛來這家吃鍋,東西新鮮份量也足,難怪一直生意興隆,讓我轉而愛上他的最大原因當然不是只有CP值高而已,而是這家的牛肉真的也挺好吃,不知是以前吃錯了肉?還是不知道怎麼涮肉才好吃,總之現在邊吃邊涮肉的吃法,讓我見識到吃火鍋的美味了。

image.png

火鍋店不算大,所以基本上要來吃鍋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就得像我這樣提早一點來,店家就先讓我使用七點訂位客人的位置,我們就可以兩人佔四人桌,吃得舒服又自在呢。

這家店還有提供素食火鍋,所以連外帶的生意也超好的。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这是小火锅吗?

这个是台湾的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62.16
ETH 3485.9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