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AI烘培的NX Coffee咖啡

in STEEM CN/中文9 months ago

image.png

前陣子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新店裕隆城的開幕啦,因此朋友相邀去裕隆城逛逛,雖說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我還是欣然赴約,畢竟若不是有人約,要我主動跑到那麼遠的購物商城恐怕不知要等到猴年馬月呢。

為了這次的聚餐,還特地研究了一下最快速方便的前往路線,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北部的環狀捷運線,突然發現好像新店也並不是真的那麼遠,哈哈。

image.png

朋友約在位在新店裕隆城一樓出口的NX Coffee咖啡店,這間咖啡店的首創店是開在桃園虎頭山新創園區內,是一個老屋改造的咖啡空間,上網看了一下還真的挺原木風的,可位在裕隆城的這間店則是走現代簡約風,門口小小的,但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落地窗及窗外的綠樹。

落地窗外其實就是裕隆城外的廣場,說他是廣場是因為他很大,不太像是走廊^^

image.png

落地窗外就是長這樣,青山綠樹很是療愈,這應該是新店這個城市的特色吧,基本上我挺喜歡這裡,來到這裡讓人有一種悠閒感,雖處在都市中卻很是寫意。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389.23
ETH 2521.57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