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久久愛

in STEEM CN/中文7 months ago

image.png

改編自櫻十六的小說《十七歲你喜歡誰》,由楊紫、范丞丞、朱顏曼滋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
據說三十一歲的楊紫配上二十二歲的范丞丞上演高中生的戲碼惹來像是年紀過大毫無CP的批評,讓我一度有點不想開這部劇來看,畢竟范丞丞是真的很生嫩,兩人九歲的差距也的確很大,但本人對楊紫的演技還是挺有信心的,因為不想錯過還是開了這部劇追了起來。

說追劇,是真的追了,一口氣追了五集,倒是覺得楊紫演高中生沒太大違和感,反而演三十歲時,范丞丞撐不起三十歲的男人樣,反而是我比較在意的部分,哈哈。不過好在他的人設本來就是沉默少言的屁孩模樣,也不必他演霸總,所以暫時看起來還行的。

看這部劇,讓我想起林心如楊一展的【十六個夏天】,類似是幾個人的青春故事,從學生一直演到出社會,是一部很感動我心的一部作品,希望這部劇也可以一樣感動我。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好看吗?

青春期比这个好看多了。哈哈

看到这部剧我想到《十八岁的天空》,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626.54
ETH 2727.44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