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圖書館

in STEEM CN/中文6 months ago

image.png

image.png

我是個很愛去圖書館的人,尤其是念專科大學的那些年,甚至畢了業之後,圖書館一直都是我最愛窩的地方,除了圖書館,年輕時最愛逛的就是書店,對大多數女生來說,服飾店美妝店百貨公司可能是她們的最愛,但我的最愛永遠是逛書店或是窩圖書館,哈哈。

但,我絕對不是書呆子,也不是功課超級好的那種人種,我只是愛看雜書,小說散文雜誌都是我最愛的,雜誌類我的涉獵也算是多,以前的皇冠雜誌、小說族我都愛,還喜歡看電視明星類的雜誌,像是華視周刊台視周刊之類的,畢竟也曾經當過追星一族,那些日子回想起來雖然天真卻真的挺美好。

長大些喜歡看裝潢雜誌,因為可以看到美美的房子,看到美美的房子就會產生擁有他的夢想,想著如果有自己的房子時該怎樣怎樣弄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或是怎麼樣怎麼樣的房子才是我會去選擇的房子,有夢想才會想去實現它,而實現的感覺自然也很美好。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为了梦想继续加油

华丽的服饰只能体现于外表,渊博的知识却更能丰富于内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809.44
ETH 3151.2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