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第一次逛何嘉仁書店

in STEEM CN/中文last year

image.png

要到行天宮附近辦事,約了朋友,正值上下班時間,因為怕遲到就變成了超早到,整整早到了半個多小時,為了打發時間,便想找個好所在待一待,結果沒想到路過一棟大樓竟然看到門口杵了一堆家長,往上一瞧,發現這裡是何嘉仁幼兒園,而地下室則有一間超大間的何嘉仁書店,閃亮亮的在對著無聊早到的我在招手。

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何嘉仁」,指的倒不是何嘉仁書店,而是何嘉仁美語系統下的美語班及雙語幼兒園,在這方面,應該沒有人做的比何嘉仁更好更有規模了,畢竟已經打出好品牌,也是父母親為孩子選擇學校的好選擇,就算不是很完美,但的確比較不會踩雷。

image.png

但何嘉仁書店就真的不是很多了,因為我這個愛逛書店的人印象中也沒逛過何嘉仁書店,這次拜太早來之賜,讓我可以逛一逛它家的書店,也真的是挺讚的,書店對我來說等於是生活上的補給品及營養液,從小到大都是我充電的地方,而且一待就可以待上許久。

翻了一本橘子和藤井樹的新書「今天不寫小說」,是兩個在十幾年前當紅的暢銷小說作家一起合作出版的散文書,兩人這次不寫小說,改寫散文,寫的都是他們生活上的大小事,連我都很有興趣呢,要是待的時間再長一點,我應該就可以有空讀一下內文再考慮要不要把它帶回家了X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93.29
ETH 3130.5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