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身體&大叔的靈魂

in STEEM CN/中文23 days ago

image.png

《黑幫的我成了高中生》的故事設定大概是這樣的~~

一個才初中學歷的黑幫大叔金德八(李瑞鎮 飾),在回家途中為了要救一個從天橋一墜而下、輕生的高中生宋理憲(尹燦榮 飾),導致自身肉體被卡車撞死,之後更被火葬,而他的靈魂則進入宋理憲的身體,成為一個外表是高中生的大人

光是這樣的設定就奠定了一部劇好看的開始,張力十足很有看點,要不是這樣,我還真的是不會選這樣的劇的來看呢!畢竟這部劇中我只認識那個死去的大叔(李瑞鎮演的),當年李瑞鎮和金廷恩主演的【戀人】可是紅透半邊天,雖然如此已經變成大叔,還是依稀可見當年的模樣。

這部劇其實大叔出現的場景只有第一集,男主角其實是《殭屍校園》的尹燦榮,當初大家知道他要去演BL漫畫改編的《黑幫的我成了高中生》還有點不解,此劇播出後其實是將BL成分給去掉了,就我個人觀感而言,就是一部男孩子的義氣同學愛而已,不難入口。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306.74
ETH 3488.8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