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大的這一天

in STEEM CN/中文9 months ago

image.png

生日那一天,某位家人難得說要幫我慶生,說要開車載我出去兜兜風再找個地兒吃大餐,老實說那天的天氣陰陰地,本來是不打算出門的,但那是家人難得的心意,若是這次拒絕了,恐怕以後對方再也不會邀我出門兜風了,哈哈,所以算是盛情難卻。

不過當時因為整個月分都在玩和吃,實在也想不出要去哪,家人便自行幫我找了一個不算太遠的景點,也就是位在淡水三芝的芝蘭觀景台,當時只覺得眼熟,但那個觀景台我是確定沒去過,所以便點頭同意了,淡水對我來說並不算遠,尤其是開車過去,只要不塞車,會是一趟舒服的短程旅行。

image.png

在去三芝的路上其實下了一場雨,雨不大,但還是難免會影響心情,沒想到抵達三芝時沒下雨,雖然天氣依舊陰霾,但至少散步其中不必撐傘,真是萬幸啊。

image.png

從停車場一直走到這裡都沒雨,就是風大的吹得我頭疼,而抵達這區塊時才發現我以前和朋友來過這裡,明明是淺水灣啊,哈,原來芝蘭觀景台就在淺水灣?我也真是醉了。搞半天芝蘭觀景台是後來才建造的,所以我才沒見過XD還以為是來到啥新景點呢。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You've got a free upvote from witness fuli.
Peace & Lov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224.09
ETH 2508.01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