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捷旅遊規劃

in STEEM CN/中文14 hours ago

image.png

因為太喜歡哈修塔特這個湖畔小鎮,所以一直有此生必要造訪一次的念頭,想著想著卻沒作為,最大的原因是歐洲旅遊不只有時差,旅費又很貴,也就只是想想而已,這次家人鬆口說要不趁沒有新的疫情時去走走?來一次說走就走的行程?莫名地竟讓我心動了。

然後,我就在網路上開始找奧地利&捷克的旅遊行程,可以一次玩兩個國家,造訪布拉格及維也納這兩個浪漫的城市,又可以到我夢寐以求想去的哈修塔特湖畔住上兩晚,這鐵定是此生到目前為止最夢幻的旅程了。

沒想到這一找,第一家進入眼簾的價格竟是台幣十六萬?我眼花嗎?
不死心的我又再努力找找找,終於有找到一兩家平價團約八九萬台幣可以成行,但卻沒有去我想去的哈修塔特?又再努力找,發現一家十二萬多點完全算是符合我目標的旅行社,沒想到我古狗一查,竟然是風評很差??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684.56
ETH 3120.56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