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空心菜

in STEEM CN/中文2 days ago

我也是个爱吃青菜的人,几天不吃肉行,几天不吃菜就难受,那天看到萍萍的一篇素炒水空心菜,让她描述的像什么人间美味似的,馋的我一直想尝尝。
我以为那种菜我们这边没有卖,其实是我很少逛市场的原因,见识少了。

直到在早市上看到了类似的菜,才想起来,原来我以前把这种菜当成假菠菜了,我们这边喜欢吃菠菜(红根菠菜)多一点,有时商家也欺骗买菜小白,把这个菜当菠菜卖,我就上过当🫢。

当成菠菜吃那口感肯定不一样,会失望。

这次不一样了,它是美味的水空心菜!

孩爸眼里洗好后的一盆草🫢

我喜欢酱油在葱油里炸过的味道,那一阵爆炒酱油的味道可谓是爆炒的灵魂,只是放了它整个彩色就深了,有点影响颜值,但是香度+1。

把它当它品尝后我还真喜欢吃它呢,它那种独特的味道虽是素炒,但是能吃出肉的味道😂。这次的梗子有点硬,嚼起来费了一点点劲,下次我可以多摘去一部分。
这菜是真好吃😋😋。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112.75
ETH 2519.48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