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之旅—旅行前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为了这次旅行,我经过大量的视频攻略学习,对一个陌生的国家形成了初步认识,才开始了这次旅行。

关于怎样买到便宜机票,网上说的那些周几买和哪个时间段买便宜的,看似有理有据,但我操作下来觉得并不靠谱,机票价格是有波动,我不知道为什么,假如你时间自由的话就像我一样,哪天便宜选哪天好了,日期就是很固定的话,那可以多几个App进行查询比较,总会找出便宜的那一个。

景点的选择是最伤脑筋的,因为去的机会太珍贵,就想在有限时间内看更多的风景、吃更多的美食,用孩儿爸的话说就是我想要的太多了,所以才会纠结不定。
看博主视频,每个地方都值得去,每个地方的美食都值得去尝一尝。景点选择的时候美食是很重要的因素,有时决定去一个地方,单纯是为了去吃。

大马分为东马和西马,曾经一度我还想把仙本那列入计划,因为她的水太清,景色太美了,尤其是潜水时那美好的体验和海底奇妙的世界,后来考虑到自己没有水性、交通不便和时间不足的问题,忍痛放弃,那只做西马计划就好了。
从地图上看西马只是很小一块土地,跟中国960万平比起来真是太小了,但要在几天之内把她走遍,那也是不现实的,她有太多值得去的地方,每个地方都有她的特色和历史故事。但我终究还是低估了她的丰富,在实际旅行时狠狠给我上了一课。
再决定要去的地方时是最难的,最终在闺女帮助下,结合她的想法,形成了这次计划。

接下来就根据景点选择住宿了,我的标准不高,房间有窗户,有空调,有单独洗漱空间,距离离景点不要太远,价格控制在人民币¥200以内就可以了。
这样筛选下来的房间不是很华丽,空间都在20平以内,都还算干净,整体比较满意。

我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人,想做得很好,但能力又有限,这就真的很麻烦,我想好好的写一篇游记,下笔如有“后腿”,总是迟迟不动笔,现在终于开始,我会逐一把这次旅行的见闻和感受记录下来,对花费也是一个交代😂。

Sort:  

!shop,拍拍,三连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429.37
ETH 2327.68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