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Kobe Bryant的故事

in STEEM CN/中文5 years ago (edited)

(阅读此文需要大约3分钟)

倘若没有疫情,此刻我应当在球场上狂奔,在农历鼠年的第一场球赛上汗如雨下。

从今晨看见噩耗到现在,整个人依旧恍惚。如果前些天的经历算似梦非梦,今天便是彻彻底底的梦魇。我已经忘了,先喜欢上篮球,还是先喜欢上科比。我只知道,没有科比,我和篮球的故事早就结束了。

a09211e3ly1gbaz8fzlzyj20im0dy40m.jpg

我跟所有爱他的男孩一样,幻想过学会他的拉杆上篮、后仰跳投,在哨响时刻完成致命绝杀。现在想想,即便是做梦,也很美好。

2016年4月14日,第一节下课以后,我像往常一样走进了餐厅,电视里播着你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找了个地方静静地坐了下来,观看一个男人的最后的战斗!这就是我对于你的热爱,坚持看完你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觉得这就够了,因为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去表达我内心的不甘和失落。

我依稀记得我认识你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吧,因为父亲的原因在家里一直看你的比赛,然而当时我懂得并不是太多,只是每当你进球时才觉得你是那么的厉害。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我渐渐的对篮球有了那么一分纯真的热爱,对你是认识,崇拜,热爱而后是不能自已。

image.png

我真正的接触你应该是从初中开始吧,我尽可能的观看你的每一场比赛,关注关于你的每一条信息。因为你,我真正了解了NBA,见证了紫金王朝的衰落,看着你的队友一个个退役,转回,都在默默的离开,只剩下你一个人在坚守,守护着属于自己内心的那个紫色的灵魂。

你有太多的成就,我知道不必慢慢细说。因为你的故事一直被流传,一直被学习。你受过了太多的伤病和磨难,也正是因为如此,你真正的展现了你是一个从内到外散发着坚强的男人,所以才有这么多的人喜欢你,支持你,热爱你。你是一个执着的家伙,在球场长也只有你敢一直那么的干,你只信你自己。

你狂放、张扬、高傲、华丽、孤独、尖锐、忧伤,这就是你,我心中的那个一切都是你的男人。所以我以为你一直会战斗下去,虽然你一次次跌倒,但是,你总有站起来的时候。你给了我没有不可能的信念,我也把它当做了一种习惯。

几年过去了,我的心里依然有着你模糊的身影,不是在球场上,而是那张永不磨灭的印记。今天下午无事,仅以这篇文章诉说你我之间的故事。

阴霾再可怖,生活仍要继续。

我们得更坚强,更勇敢,更曼巴。

我会一直好好打球,因为他一直在。

科比,跟上帝单挑时,你别手软!

R.I.P.!

Sort:  
 5 years ago 

.我只是来啪啪啪的

 5 years ago 

@tipu curate

Congratulations @kevin.zhangkq!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2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393.77
ETH 2439.11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