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cats.jpg
回相当年二零一八年二月加入Steemit
不知不觉已经两年多了 我的文章少了
但从来没放弃过这平台 因为这里收藏了很多我的故事心声歌声
当时是@pizzapai把我捡回来的 @auleo的文章也加强了我对这平台的信任
一开始她就把我拉到@davidke20的中文团里抱团取暖
第一班认识的是@cn-malaysia的活跃的大腿们
除了上面的 还有@wilhb81 @vamos-amigo @joelai @elizacheng
真的超感激大家的 让我一待就待了这么久
那段时间是华人新年 也有好多活动
比如分享最特别的红包活动 晒晒你的年夜饭等等
我以前也有写文章的习惯 只是后来忙了就把部落格给荒废了
也因为社交平台的方便 把时间小心情都丢到了社交网站上
但是很多事还是不方便在社交网站提起
容易被小人暗箭伤人 所以我也喜欢有这样的一个小小空间述说心事
渐渐的也认识到了新手村这个大家庭@team-cn
里面真的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背景的人
@ericet @julian2013 @aellly @abcallen 都是帮助过我很多的人
西瓜叔画了一幅画给我
阿伦唱了一首歌给我 想起来我都觉得好好笑
最近的分叉后帖子也受益越来越低
感谢@sweetsssj给了我们中文作者很多鼓励
我想steem给了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到这么多人吧
记得@travelgirl举办过一个合唱活动
那时我们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唱《明天会更好》我好想念
这首歌现在疫情时期非常合适 不知还找得到视频吗?
虽然现在有时我不是很活跃的跟大家聊天
不过我都记得偶尔进去新手村看看有什么新鲜事
其实我是没有把在steem上面赚钱排第一的
因为其实我对虚拟货币实在不是太了解
也没有太跟随股市上面的趋势发展
不过我也很有幸的在这平台上领了两次钱
加起来我看也有马币一千块 对我来说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文字音乐视频这么简单的事都能赚钱
所以我会继续分享我想要分享与保留的事物
以后看回来也会很有趣会心的一笑吧

Steem四周年快乐!新手村两周年快乐!继续发光发热!

这项挑战始于帐户@enmovimiento,旨在庆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一挑战,请进入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

一起见证历史!

Sor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佩芯!

@bossk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美味的和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哇 厉害,领了一千块,我还没那么多呢. 加油

 4 years ago 

你怎么没来写一篇啊?:P

你的还留着嘛 我上个月拿了一些

 4 years ago 

不知不觉,与J妹以及其他人在Steemit相识也超过两年了~

希望无论如何,你也能继续留守和大家在一起!

哇 这篇奖金那么高 吓死我了 谢谢大家

 4 years ago 

Hi, @janicechua,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on by the @ecosynthesizer curation team.

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 to the Steem ecosystem.


Interested in supporting our project?
Please consider voting for our Witness, @symbionts, or delegating SP to the @ecosynthesizer.
Click here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 project, and feel free to join our Discord server.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096.18
ETH 2412.88
USDT 1.00
SBD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