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

in STEEM CN/中文2 months ago

微信图片_20240715205233.jpg

前段时间的长时间雨水天气,加上这段时间的高温天气,使得番茄很快就熟了,而雨水使得番茄很容易掉落。番茄这个蔬菜很酸的,不是天天能吃的,至少我接受不了天天吃番茄。使劲吃已经这么多掉了,那如果不吃那就太浪费了。

这段时间老妈脸上和手臂上出现一层红肿,很痒,也没去看。老妈有过敏体质,我觉得她是日光性皮炎或者是汗疹,因为她早上会去地里干一会活,夏天肯定会晒到太阳的,完全避免不了。再说天气炎热,流汗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一旦流汗她就会特别痛痒。所以我说她很有可能是得了这两种病,没去看自己做医生,试过来以后她觉得涂白药牙膏最有效,很舒服。然后我叫她在中午开始就尽量开空调,不要出去晒太阳和流汗了。大概过了一周明显好转很多,她说记得去年也是这个时候也有过一次。我说现在你知道这个季节会这样,所以这个季节收成的蔬菜只要种自己吃的量就行了,千万不要想着去卖,因为这个季节已经不适合卖菜了。那种出来的菜不能去卖,吃不完烂掉多可惜,少种一点还能轻松一点。

她嘴上说明白但不知道她听没听进去,不要到时候又种一堆,经常说我们把地占去种果树了,现在我也不再发展种果树了,因为老爸老妈血糖都高,不适合吃水果,种水果结很多也愁啊!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2 months ago 

血糖高确实不能常吃水果

是的,最好不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392.35
ETH 2462.57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