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玉米就爱吃

in STEEM CN/中文19 days ago

微信图片_20240616211901.jpg

自家的玉米才刚开始吃不久,大概只有十天的样子吧!之前没自己种的新鲜玉米了也就不吃了,外面买的鲜玉米都不是应季的,所以不选择。那些速冻的玉米,吃过几次了,有几次好吃有几次不好吃,味道很不稳定,所以吃过几次了也不选择买了。不吃玉米就吃番薯和芋头呗,土豆也不错,不是非得吃玉米的,所以吃来吃去还是这个时段的玉米最好吃,别的就不考虑了。

今天老爸公交转地铁又给我们带来了玉米和蔬菜,我想着这是早上天还没亮就去摘的,肯定新鲜了,那就趁新鲜吃呀。中午吃米饭的,所以压了4个,很快就分完了。晚饭没主食,我又压了4把分着吃,孩他爸说不知道是压了久呢还是刚拿来就煮来吃的,明显要比冰箱拿出来煮的好吃很多。那是,上周回来时带回来的十几把玉米都放速冻里了,烧早饭的时候压两把这样吃,肯定没马上拿来马上煮的好吃啦!

说小宝嘴也是叼的,今天吃玉米他一次都没落下,中午吃了一个半,晚餐吃了一个,他说很好吃。但是他不会长久的吃下去的,吃个几次他就腻了,不像孩他爸,每天固定一把每天他都会吃。我是喜欢吃比较嫩的,比较好消化,孩他爸喜欢吃老的,压够时间的玉米又糯又有嚼头。我们吃玉米都是打开看一下,是自己喜欢的款就开吃,不然就换一把。还好我俩是互补,这样一点都不会浪费,也不用煮之前每把打开看是否老嫩,随便拿着煮就行。

玉米刚上市时可贵了,我们没回去,我叫老妈趁价格好时把玉米卖一些,至少玉米种子和肥料的成本要先给换出来这样比较好吧!家里种了好几批玉米呢,秋天之前都会陆陆续续有得吃,不急着一时的。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18 days ago 

我也喜欢玉米 :)

嘿嘿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30
BTC 56587.45
ETH 2991.05
USDT 1.00
SBD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