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隨筆 Woody Woodpecker


8.jpg

Woody是一隻生活在深山森林裡的一隻紅頭啄木鳥,它的行動迅速,跑得飛快,人類的肉眼幾乎無法捕抓到它的行動,Woody簡單生活中的少數娛樂之一,就是戲弄那些常來森林狩獵的獵人們,不過,它平靜的生活,因為Lance一家人的到來而被打破了,前律師Lance,是這片森林的擁有者,在被公司解雇之後,Lance拿到一大筆錢,於是決定到這座森林,建造他自己的小豪宅,而故事就在房子開始動工後,慢慢地開始展開。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個人感受是很主觀的,所以,我不會表達太多個人感受,也不會有主觀或客觀的評價,留待各位看完電影後,自行評量。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4865.94
ETH 3547.45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