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隨筆 The Persian Version


s.jpg

Leila總是認為自己的人生很複雜,身為一個伊朗裔美國家庭中的唯一年輕女性,她有好幾位兄弟,所以她從小就備受寵愛,但是身為一位伊朗裔的女性,她有著很多的傳統上的拘束,從童年時期,她就在伊朗及美國兩地生活,伊朗的同學認為他是美國壞蛋,而美國的同學認為她是伊朗恐怖份子,她同時被兩種不同的文化排擠,也養成她獨立自主、奔放自由的個性,而她的母親Shireen是位傳統的伊朗女性,往往無法忍受Leila的想法及作為,但是骨子裡,他們是如此的相似,卻又非常不同。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個人感受是很主觀的,所以,我不會表達太多個人感受,也不會有主觀或客觀的評價,留待各位看完電影後,自行評量。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4865.94
ETH 3547.45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