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隨筆 The Janky Promoters


s.jpg

Russell和Jellyroll生活在一個美國小鎮,他們有個音樂夢,他們想把世界等級的說唱歌手,邀請到小鎮上開場演場會,大賺一筆,在他們努力了四年之後,終於有個機會,他們透過關係,找到了知名說唱歌手Jeezy,並說動他飛過來小鎮上,開一場演唱會,然而,經費拮据的他們,能否順利的完成這場演唱會呢?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個人感受是很主觀的,所以,我不會表達太多個人感受,也不會有主觀或客觀的評價,留待各位看完電影後,自行評量。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05.83
ETH 2400.24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