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隨筆 Christmas at the Drive-In


s.jpg

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生活在當地多年的人才會知道的事物,這些事物可以是節慶、地標、或人物等,故事發生在美國某個傳統小鎮,幾乎鎮上的居民,都曾經度過在鎮上戶外汽車電影院欣賞電影的美好時光,他們開車進場,坐在車內看大螢幕播放著熱門電影,他們可能是年輕的男女學生,或是結婚多年的恩愛夫妻,隨者科技進步,現代的年輕人只要在家中就可以欣賞串流影片,戶外汽車電影院慢慢地只存在記憶中,然而對於房地產商Holden及律師Sadie而言,鎮上的戶外汽車電影院,可能是讓他們關係加溫的催化劑。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個人感受是很主觀的,所以,我不會表達太多個人感受,也不會有主觀或客觀的評價,留待各位看完電影後,自行評量。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118.79
ETH 3390.1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