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隨筆 Bad Boys


s.jpg

Mike和Marcus是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Mike頭腦靈活、熱情開朗,總是周旋在城市中的酒吧,喜好刺激有趣的生活,Marcus是個有家室的顧家好男人,生活總是圍繞著漂亮的老婆及三位可愛的小孩,但他們是工作上的好夥伴,身為邁阿密警探的一員,他們有著多采多姿的生活及活力十足的海灘,但他們也常過著與危險擦肩而過的日子,而最近,邁阿密警局內,居然被闖入,並偷走了一大批的毒品物證,Mike和Marcus必須盡快地找出嫌犯,來挽救邁阿密警局的聲譽,他們能平安完成任務嗎?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自2023年5月31日起,醫療機構、醫事機構、一般護理之家及老人福利機構持續列為應佩戴口罩場所,並維持裁罰規定;其他長期照顧服務機構、榮譽國民之家、兒童及少年服務機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救護車,則改列為建議佩戴口罩。

Sort:  

看过,挺不错的电影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这个真的不错

这个我看过好搞笑

我要很坏的那种,哈哈

我好像也看过哦

这个是真的不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35.79
ETH 3187.5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