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沙滩,我来啦!

in STEEM CN/中文2 months ago

银沙滩公园.jpg

一直很想到银沙滩公园看看,昨天机会终于来了😀😀(昨天到家比较早),晚上下班后回家收拾好东西,就出发了。虽然银沙滩位于动物园和付家庄之间,但是只要去了这两个地方之后,就很难再去别的地方,毕竟一个地方就需要很长时间,这次决定单独去一趟银沙滩,看看银沙滩的风景。

从我家到银沙滩公园,直线距离大约11公里,公交地铁大约需要1个小时20分钟,时间还是挺长的, 再一个我需要徒步到地铁站还需要20分钟,这样就的需要一个班小时还多。等我坐地铁倒公交到了之后,已经快要7点啦!不过还好,现在天黑的晚些,因此到了之后,看到的是傍晚的银沙滩。

image.png

早已想到入伏之后人会多,还是下海最凉快,可没想到都已经傍晚了,海滩上的人还是没有走的意思,人依据很多!到处是帐篷,还有下海的人,拍照的人,烧烤的人呀!

烟火露营.jpg

银沙滩地处一个高地上,西北方向就是动物园,那个摩天轮大连眼就在那里!往东南方向就是付家庄海滨浴场,那里沙滩细腻,人更多。 因此银沙滩是位于动物园和付家庄之间的海水领域。

不知道为啥叫银沙滩,难道这里都是银色的沙滩?可这里明明是岩石呀,而且沙滩也都是大个的鹅卵石那种,不过海水目前是真的清澈,即使天黑也能看出海水的清澈见底。正好赶上十四,可能是退潮吧,沙滩上还有留有很多的海菜!

西侧看去就是那个宏伟壮观的星海湾跨海大桥,蜿蜒而通到高新园区,夜色里,大桥上的灯光闪烁,像一条银色的长龙,很是漂亮!

大桥,天眼.jpg

美女大桥.jpg

帐篷.jpg
我小心的站在一个岩石上,拍海上明月,拍远处的美景,近处的海水因为天黑变得黝黑起来,有点吓人呢!还有几个小美女在拍照呢,真佩服她们!
然后我就沿着海滩向东付家庄的方向走过去,看到几个钓鱼的,依然在全神贯注,沿着海滩走,被前面优美的歌声吸引,原来岸边有个烧烤店一个咖啡馆,歌声是从里面的一个乐队组合传出来的,优美的歌声令人驻足!伴着这月色,真的是好美啊!

海滩钓鱼.jpg

演唱.jpg
还看到了一些房车,我一直有个梦想,如果我也实现了财富自由,那一定买个房车到处溜达,想在哪玩就在哪玩,那样多好,房车就是自己移动的旅游大巴!

房车.jpg

天逐渐的黑了,前方有个步栈道,路上的行人告诉我,可以上去直接到达付家庄,不过需要走大约7,8百米左右,貌似很近,但是天黑了,穿越黑黢黢的山林,还是有点胆突的,尽管有路灯指引。

我重新背上双肩包,决定穿越过去,弯弯曲曲的山路不时 还会碰到游客走过,倒是让我放心了不少,前方还能听到付家庄那边传来的玩的声音,有啥可怕的,继续向前!😊😊

黑色小路.jpg

沿途又拍了几张明月照,虽然不是满月,但是今晚的月光额外好啊!海上升明月,千里思故乡🤭🤭过段时间,得回老家看看了!路边的小花披着夜色,竟然也是那么可爱!

天鹅.jpg

从银沙滩走到付家庄已经彻底黑了,而且也8点多了,陆续的大家也从海边离开,乘车或者是开车离开,因此每到这个时候,公交车都很拥挤,公路上也是一片拥堵现象。马路对面的美食街倒是灯火辉煌啊,美食街处处都在呢,谁说找海鲜费劲呢?😂😂

image.png

终于等到了5路车,跟着拥挤的人群上车之后,想到下车也是拥挤的挤到门口,算了直接坐到青泥洼吧,从那里乘坐地铁再回家,因此顺便又欣赏到了中心地带的夜景,这就是一个人独逛的好处,想去哪里去哪里,不用商量,哈哈🤣🤣,所以有时候觉得一个人的旅行似乎也不错,忙着看路上的风景,并没有觉得怎么孤单😊😊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2134.47
ETH 2417.18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