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获-捡宝

in STEEM CN/中文8 days ago

昨天姐姐就微信说,你们明天有没有空啊,如果没有事儿的话,过来帮我搬家吧!姐姐这样说了,即使有事儿也的往后推啊,于是便定在了今天上午帮她搬家。她的这个房子打算租出去,一些东西就需要带走。两室一大厅的房子,地脚也很好,租出去也要将近4k 呢,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租出去还能变现一部分。

八点左右到她家之后,开始一点点的往车里倒腾东西,大部分东西她都已经提前包好了,她说,以为没有多少东西,就没叫搬家公司,结果一收拾起来,到处都是东西,很多东西觉的没啥用,已经提前处理了,扔进了垃圾桶。 没想到还有这么多!

床上用品,被 ,被套,枕头啥的,不好的就不要了。 衣服都打包,看着这些东西,起码需要拉三趟才能搬完。小姑也来了,我们四个人忙活着搬家,大热天的不动都一身汗,动了更是汗流浃背,汗水顺着脸颊往下淌!

搬家的确是累人,这还是电梯呢,方便了很多,先将东西倒腾到电梯,然后再搬到车里,最后拉到新家,蜗牛搬家的方式最后在下午两点左右终于是倒腾完了,忙的我们连口水都没空喝。😂😂

帮着搬家的时候,姐姐将一些东西分类出来,如果我们需要的话,就都可以带走,她一时半会的用不上,就想送人了。其实如果不搬家的话,这些东西都还是会留着的,一搬家,觉得没地方放,就的处理了,所以如果你不想要东西的话,就搬家吧,哈哈,搬一次,就会扔掉很多东西!😅

我就捡了很多东西呢,没摘标签的衣服一大包,一件长大衣,标签也没动, 几条长的体型裤都是新的,还有两条牛子裤,也是八成新,没穿几次,我穿也刚好合适,就归我了!还有几条新的浴巾!
新的紫砂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净水器加滤芯,也是没用多久,还是飞利浦的呢!

image.png
白钢锅,不锈钢盆,新的衣服架子等等也是一大包

image.png
玉石葫芦摆件,处理后跟新的一样!

image.png
最最珍贵的还有集邮册,姐姐一共有25本!我没好意思要那么多,拿了10本,从92-99年,还有12年13年的,剩下的15本给了小姑。没想到,她在很早以前就开始集邮了,而且还攒了这么多!几乎从92年开始一直到2016年没有间断过,我记得11年我才开始买集邮册,那个时候,她都已经买了将近20年了!

96年的敦煌

image.png
94年发行的三国演义 还有经济特区

image.png

97年发行的黄山

image.png
94年发行的武陵源,真的是太棒啦!

image.png
当时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也是觉得有点贵,我就没有每年都买,但是每年我都关注过,没想到,姐姐竟然将这个送给了我们俩,这可是我的最爱呢,我自己也有收藏,但是并没有这么多啊, 对我来说,真的是意外之喜,捡到宝了🤩😍

有很多珍贵的邮票,真的是爱不释手啊 !这是我这一天当中最高兴的事儿了!有空的话, 拿出一本来慢慢欣赏。通过邮票就能了解每年国家发生的重要大事儿以及很多名胜古迹和名人轶事,邮票就是个万花筒,能够从另一个侧面了解这个世界!

还有一个小卡包,这是香奈儿的小卡包哦!

image.png
最后姐姐又给拿了些茄子和黄瓜,这些蔬菜也是杨总,就是那个给我送土豆的杨总给拿的!😋😂
这一天搬家虽然很累,很辛苦,不过从姐姐那淘来了很多的宝贝,所有的疲劳就都消散啦,😊😊尤其是每次看到那些邮册,更是感到占尽了便宜,其实,我觉得是姐姐变相的送给了我!哈哈就当是我为她保管吧!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69.80
ETH 2512.94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