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大笑江湖】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pt2020_01_09_20_16_54.jpg

即是正能量又要开心哒欢歌~~ 我搜搜搜... 搜到一首小沈阳的【大笑江湖】这首歌是电影【大笑江湖】里面的主题曲🎵影片由多名大牌喜剧演员担当主演,赵本山/小沈阳/曾志伟等在剧中的演技~~ 引得观众笑得真是没心没肺啊😅😅

这首歌也是那个时候风靡之久哒歌~ 该歌曲由著名歌手高进作词作曲,真的是听的人特别轻松快活呀😁轻快,潇洒,流畅... 还加入了RAP说唱元素,我今天第一次学唱,就是被这首歌的歌词所吸引了!写的太好了... 节奏轻松愉快✌所以唱起来特别朗朗上口!我的歌友说我唱的好洒脱噢😎

词:高进 曲:高进 原唱:小沈阳
我手拿流星弯月刀 喊着响亮的口号 前方何人报上名儿
有能耐你别跑 我一生戎马刀上飘 见过英雄弯下小蛮腰
飞檐走壁能飞多高 我坐船练习水上漂
啊 林子大有好多的鸟 啊 做好事不让人知道
啊 是是非非惹人恼 啊 啊... 江河湖泊浪滔滔...
看我浪迹多逍遥 谁最难受谁知道 天下第二也挺好
风和雨来的刚好 谁比我的武功高 大笑一声地动山摇
江湖危险快点跑
Rap我骑着小毛驴身后背着弯月刀
降龙十八掌只练会了第一招
打得过就打打不过我就跑
武林争斗是是非非恩恩怨怨何时了
咱辈分比较小昨天刚报名上道
各路英雄好汉没事你就别和我瞎闹
如果你认输我就回家睡大觉 俺娘说输赢不重要开心才重要

有人说在这个世上,欢喜快活多是短暂的,愁苦烦恼才是一辈子的事... 个人倒觉得,其实是世事难料啊!人生在世怎么样都是一个心态问题,有欢乐就会有苦恼... 经历人生百态才不枉此生啊

大虾令狐冲说了:“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就会有江湖,人就是江湖!怎么退出呢?”人在这江湖之中,心境会随之改变的,人海茫茫... 不管是和谁谁相遇,不管经历了神马... 活在这世上让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就如歌词中唱的:输赢不重要,开心才重要嘛哈~~~ "年轻人...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赵本山台词

此时的你如果感到不悦,不妨来听听这首歌【大笑江湖】绝对让你心情好起来喔ヾ ^_^♪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ipu curate 2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支持。

You have received a 0.3% upvote based on your stake of 164.60000000 UFM! Votes today: 1

其怪,在这竟然打不开全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打的开... 下面有歌名的就是链接
图片可能我没编辑好 我去看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关你的事,显示我的国家不能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在微印是打不开链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打不开么 我以前好像打开过英英的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Keep them comi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Dear reader,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me/esteem

大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7.39
ETH 3309.68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