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庆祝一学期结束

in STEEM CN/中文3 months ago

老大的一学期辛苦学习终于结束了,我们不用下班就赶回家管辅导作业,奶奶轻松了,不用每天起早做早饭,爷爷也轻松了,终于不用每天起早送孩子,老公说暂且不管孩子成绩如何,一家人出去吃一顿火锅庆祝一下吧。

其实老大这次三年级下册的期末考试基本可以定性为没有考好,我们在考后立刻对他的数学还有英语评了卷,经常做错的应用题依旧错,平时背得滚瓜烂熟的英语在做题时,却把does选成has……分数应该没有上学期好看,但我们这时候再过多指责已经没用了。

一家人等着我上完晚自习已经是晚上七点多,准备去楼下新开张火锅店尝鲜的,结果这家店居然早早倒闭了!没办法只好又去香百里吃,为什么说只好又?因为我实在不觉得香百里的火锅好吃,而放眼全城,没有一家的火锅味道能够征服我。

香百里的生意依然火爆,这次来味道也没让我失望,果然平平无奇😂只是许久不来,让我满意的是香百里服务确实相当有质量,店长亲自下菜,免费送儿童套餐,贴心送上扎头发的发束,居然还有擦眼镜的眼镜布,还有免费冰汤圆,各种小吃……

味道不行,服务来凑!一家人吃一顿热热闹闹的火锅,日常满足。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11.17
ETH 2322.8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