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孕气送给别人

in STEEM CN/中文2 months ago

有一次女领导找我谈话,为了做我的工作打感情牌,说过一句“你我都是易孕体质,可能你体会不到人家某某久不能怀孕的心酸……”

女领导说得不错,我确实是不折不扣的易孕体质,老大是意外,老二也是,一不小心,居然月经推迟了五天,验孕棒一测,让我心惊胆战的两道杠,赫然在目!

可是这一次,没有上一次的纠结和痛苦,而是斩钉截铁的做了决定——孩子,你我有缘无分。

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可是我们家确实没有财力和精力再生养一个老三,而且我刚做了体检ct项目,任何毫无准备的怀孕都是一次大冒险,这事说到底就是一个大麻烦,因为我将不得不面对人生第一次,我希望也是最后一次人流手术,大暑假的得在家坐半个月月子,揪心。

世上就有这么稀罕的事,几个月前我梦见自己怀上了老三,居然这么快就成真,而且动手术又是恰好在暑假这个时间段,让我觉得自己算是中了今年本命年霉霉的头奖。

不同的人生,不同的底片,我真希望,把我的好孕气借给我那久久无法怀孕的朋友……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11.17
ETH 2322.8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