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早孕反应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我自认为自身体质还不错,之前两次怀孕都没有吃太多苦,除了初期有一些腹胀恶心的症状,整个孕期都是吃得香睡得好,每天不是在上班就是在麻将桌上,能上班也能愉快玩耍。

结果这次意外怀孕,可能真的是该算作高龄产妇了,才四十几天就出现特别严重的早孕反应,第一个我以前从未有过的症状便是:稍微卧床久了,一起床就两眼一抹黑,必须立刻扶着墙停几秒才能缓过来,非常像低血糖症状。

第二个意料之外的反应是开启了恶心反胃打干呕模式,平时能忍受的气味此刻无比强烈,家具木头的味道、沙发皮革的味道、零食的味道、炒菜的味道……这些平时的平平无奇此刻全部变成无形的杀人工具,让我一闻就犯恶心,恨不得立刻置身于空气清新的大山中。

除了这两个最大的症状,我还遭受了每天肚子隐隐作痛和全身乏力的“亚健康”状态,说不上哪里特别不舒服,但就是哪哪都不舒服!

下周四预约了手术,应该手术后这种难受的症状便会立刻消失了吧,即使老公半开玩笑半认真说道,要不生个老三?一想到才四十多天已经把我折磨得如此之惨,就让我胆寒!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4475.77
ETH 2770.6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