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出了个破坏王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老二性格和哥哥截然不同,好动,喜欢音乐和舞蹈,在家里整天忙着搬这搬那,除了睡觉,一刻也不闲,运动量比谁都大,小可爱人人爱,最近却养成一个特别不好的习惯——动不动就出手打人,或者摔东西,爸爸的手表和奶奶的手机都被他嚯嚯了,接下来,破坏王对妈妈下手了。

周五一大早我自己手滑,把刚买没多久的粉底液玻璃瓶砸碎了,粉底溅了一地,没法用了,还没心痛多久,老二晚上把我的眼镜抓过去就是一阵猛操作,我还没反应过来,喀嚓,我的眼镜腿断得好惨!

我只是对着老二说话的声音大了一些些“你怎么能这样?”他就开始表演,哭了起来,看那委屈的样儿,于心不忍,我只好反过来安慰他,有什么办法,真是骂不得,打不得!

第二天去眼镜店问可以修理否,都得到只能换原配镜框的回答,又要花我一千多,这会儿开始后悔自己不小心,轻易把眼镜之类的贵重物品交到老二手里。

事情还没完,晚点才发现,破坏王居然把我的手机玻璃壳给咬碎了!幸好一个手机壳才几十块钱。

我的天啊,这老二长大了还是这么调皮,得比哥哥多挨多少打啊?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232.68
ETH 2638.7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