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街泼水节

in STEEM CN/中文10 days ago

我们一家只要在家里呆得无聊,就会来到水街闲逛,因为以后要长期住在这边,对水街的修建进度我还是挺关注的,也对未来水街商区打造充满期待,毕竟现在住的小区附近,我们亲眼见证了一个网红商圈的兴起,热热闹闹,是很多人吃饭娱乐聚会亲子玩耍绝对会去的好地方,所以对以后要住的小区,我当然是希望附近的配套设施越完善越好啦!

夏天到了,水街的人工水渠里终于放满了水,我正纳闷今儿怎么这么多小孩在水渠里打水仗,看到路边有一个大型摸鱼活动,才发现今天水街商区和一所私立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一个宣传活动——水街泼水节。

这泼水节规模当然没法和傣族的泼水节相比,不过看水渠里的小孩,小的才两三岁,大的有初中生,都一身湿漉漉的,你追我赶,拿着水枪、水盆就互相往身上泼水,老大也赶快加入了泼水队伍,老二看着哥哥下水心慌,我们干脆也给他脱光光一起下水,两兄弟就在水里站着就很满足的样子,我再一次感叹只有小孩能在水里玩得这么开心。

走到水渠尽头,看到几张摆放在水里的麻将桌,哈哈哈,四川人的娱乐方式,可惜搓麻将的全是捣乱的小朋友,他们把麻将各种乱入水中,让我心疼了麻将好一会儿,压根儿没有大人来这里娱乐,手搓麻将还是挺累的。

最后看到了旧水枪展,儿时的回忆一下就回来了,竹子做的水枪,虽然没有现在的水枪样式繁多好用,但是这算益智玩具了吧,单是这手工,就能难倒一众不动脑不善动手的小孩了。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128.68
ETH 3442.2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