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去哪儿网平台!!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经常外出旅游的我,用去哪儿网平台订机票酒店景区门票等已经有七八年了,标准的铂金会员老用户,但是这次去贵阳,因为车费退票手续费扣除的问题,我选择永远封杀去哪儿网,偌大的一个平台,居然在处理这种小问题上表现出完全无视客户利益和感受的恶劣态度,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我们本来是提前一天订好了从西江千户苗寨到荔波小七孔景区的直通车车票,车型是轿车商务车,次日九点出发,两人票价一起330元,结果第二天八点我在民宿吃早饭时,收到平台派发的车队司机联系我,说因为天气原因小七孔景区关闭,告知我们情况,不过车子照样可以按计划出发,看我们要不要去。

这司机真是会搞黑色幽默,景区既然已经关闭,我们还坐三个小时车程,去景区售票处干嘛?增加碳足迹?

我立刻选择了退票,票是成功退了,可是问题来了,根据去哪儿网退票规则,在行程出发前48小时内退票,将扣除百分之80手续费。

结果,我的330元车费换回的只有66块钱,平台扣了我200多手续费,接下来,我向平台客服反映这个问题,据理力争,表示退票并不是因为个人原因,而且车队司机临出发前不到一小时才通知我们,责任到底在谁呢?

一开始满心以为平台会考虑我们的客观情况,把扣除的手续费退给我们,没想到,在接下来的沟通中,去哪儿网平台一直不肯承认自己的操作失误,就跟打发叫花子一样,说考虑用户感受,可以赔偿40元。

我一开始本来是不甘心白白扣除两百多手续费,后来的矛盾升级已经演变为不为钱,只为讨一个说法,我打了几个315投诉热线,最终也没有解决问题。我就想不通,为什么我们的车根本没有出行,对平台和当地的接人车队都没有产生什么损耗,对我这样一个忠心耿耿的老用户,他们就是不肯退所有的手续费?

闹到最后,连40元的赔偿也没有了,相关部门只知道询问我对处理是否满意,就算得到一个不满意的回复,也只是建议我走司法程序,我又不是吃饱了没事做!

作为一个去哪儿网平台的用户,我最终没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算了算了!我妥协了,所谓315维权其实也只是说得好听,这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不公平,不是所有我认的理,别人就承认。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916.39
ETH 2552.77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