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别人的选择

in STEEM CN/中文23 hours ago

我去医院看病时,特意跑去找风湿免疫科的朋友诊室坐了会儿,下午挂号看病的病人很少,我和朋友可以不被打扰地专心聊天(八卦)。

因为说到我目前的特殊情况,朋友跟我分享了一个她最近听到的大瓜,也许同在医疗系统的话,我可能会更加震惊一些,可是我听完感觉……说实话,没什么感觉。

朋友以前的大学室友,现在也是一名医生,一直不谈恋爱也不结婚,最近突然长胖了,让所有科室的人大吃一惊的是,未婚的她突然请了产假。

是个人都会好奇孩子的爸爸是谁。

朋友的大学室友选择沉默不谈,可是天下没有不漏风的墙,同在一个系统,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关系网和熟人,不久朋友以前的大学室友们就在微信群里八卦道,孩子的爸爸应该是我们四川最牛逼的医院某某科的某某主任,既有名望又有钱,还有资源,关键还很帅!而室友选择当单身妈妈,当然是只能做外室,而且据说她在这位主任那里捞了不少好处,没有让别人白占便宜,所以,女人不是傻子,男人也不是渣男,只是各取所需。

朋友说她们面对以前的室友做了这样的选择,有的是叫骂,有的是羡慕女人明智,反正结了婚需要一个不做家务不带娃的老公,跟丧偶没区别,有的则表示担忧,说对孩子的心理健康肯定有负面影响。

其实,这世上离奇的事必然有存在的合理性,别人做的选择,我们无权置喙,只能给与尊重,女人在婚姻这方面,无论怎么选,没有哪一种选择会是完美的,一切,都还是只有留给时间来鉴定。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128.68
ETH 3442.2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