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时光

in STEEM CN/中文7 months ago

周末一到,就是属于我们一家四口去新家的快乐时光,喜欢新家的干净舒适,也喜欢不必和老人处在一个屋檐下的自由自在。

虽然去新家,没有老人的帮忙,我作为家里唯一的女主人,需承担许多家务——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照顾两个娃的饮食起居……经常忙到无暇看手机,只有等两个娃都入睡了,我才感觉是自己的时间,往往不愿入睡,此时才开始享受我的专属时光,要么和老公一起看电影,要么坐在阳台吃零食。

这周照样是等老大老二都睡着后,点了外卖烧烤,等我洗漱完换好睡衣到阳台,有点小惊喜,老公特意布置了一下氛围,拿蓝牙音箱放上了轻音乐,倒上了两杯红酒,准备好了烧烤和水果,改善型住房的好处就是,我们这一栋总的住户不超过20户人,特别安静,所以真的是氛围感十足,又不怕扰民,在自己的小花园阳台上,比外面酒吧咖啡馆更舒适。

几次锻炼下来,我喝红酒的量一次比一次多,而且是开始不醉,后面喝完了才有醉意,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想着两个懂事的儿子这么早乖乖睡了,才让爸爸妈妈有空享受一下浪漫,生活真是美不可言。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你们现在在哪里生活呀?

关注你了,交个朋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1346.78
ETH 2637.99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