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美团

in STEEM CN/中文last year

之前有个同事给我分享过美团用新号注册可以享受与老号不同的优惠,他们一家子的号全部注册了美团买东西,很便宜,我没在意,只用美团点外卖,结果后来看到美团买药上有一个一元钱买一个美团药箱的优惠活动,但是限购一份,想再买,只能用其他号,我一下就动起了全家手机号码的念头,哈哈哈!

于是在这漫长假期里,某个上午,我和公公婆婆坐在客厅里,我教他们下载美团,手机号注册,先在美团买药里下单药箱,果然还是一个号码只能买一个,再买就是原价了。

继续逛美团,决定研究下美团优选,新客优惠好多东西才一分钱包邮,老人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尝鲜的机会,我们用了总共不到一块钱买了一份红心火龙果,一盒蓝莓,还有一盒蛋黄酥。

美团优选次日自提,到的货没有想象那么好,但是也还不差,带着公公婆婆玩美团,很欢乐。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8011.48
ETH 3275.77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