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开始了文化补课

in STEEM CN/中文5 days ago

三年级升四年级的暑假,我们终于还是把老大送进了培训班补数学,早在二年级老公就主张让他去学奥数,但我不同意,我一直有一个不知道正确与否的观念,就是孩子太小,没必要去补文化课,上学期寒假还因为到底是上数学课还是上篮球课和老公吵了一架,结果,这学期数学考试暴露出平时基础不扎实的问题,再加上我们几个家长都对数学老师不满意,意见比较大,出于怕孩子在学校学不好只能吃夹生饭以及三升四难度升级的数学焦虑,我也妥协了,补就补吧!

我和一位干得不错的培训机构的校长打过些交道,这次便直接找到他们刚开办的新校区报了名,一个是离新家近,送了老大去上课自己也可以在家里休息一个半小时再去接,二是熟人总归好沟通一些,关于上课的老师还有内容,打听清楚也更容易。

第一次上课,是我和老公二人一起把老大送去培训机构的,新校区一进门就是几面大书墙,很有学习氛围,可是等候孩子上课的家长也特别多,比较嘈杂。

进入教室区,找到了老大上课的八号教室,一个小教室里坐着几个差不多年龄的小孩子,我突然对他们都同情起来,有一个小女孩告诉我她每天要在补语数外三科,说这话时她毫无表情,柔柔弱弱,不知道是父母无暇在暑假顾她,还是她是自主要来,希望学习更上一层楼。

给老大上数学课的老师是一位年轻的女老师,我与她提前沟通过,说实话,把老大送到培训机构补习,我并不太指望老大的数学能有突飞猛进的变化,只是希望能从老师这里多获得一些自信,一些鼓励和认可。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128.68
ETH 3442.2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