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路上奇葩事

in STEEM CN/中文4 months ago

大意出事故,开车路上,容不得丝毫马虎,今天,我又受教了。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假期真的又遇上下雨天了,我们一家子吃过晚饭,收拾好行李便去了新家度假,碰上下雨天,又是晚上,视线极其不好,所以我开车比平时谨慎也慢些。

到了栖西里,前方一个川Q车牌踩急刹,让我也跟着轻踩了一下,继续前行,只见前方这车越发有些“不正常”,让人感觉是个新手在驾驶,于是我便决定和它保持距离。

搞笑的事情发生了,过了几百米,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即将右转,川Q在左边,一辆五菱面包车在右边右转弯道,都要右转,川Q居然直接朝面包车贴过去……眼看就要碰上了,幸好及时刹住,可是他俩平行着往前,川Q又试图右转,又差点和面包车撞上,两辆车干脆停下来,堵在我们后方车辆前面,不走了。

这一系列操作惊呆了我,我承认,我的注意力完全被吸引过去,我也要右转,我也看到了后视镜里后方有辆车,而最奇葩的桥段发生了,估计这位司机也在看热闹,没注意到,结果我俩轻轻碰上,来了个接吻!蝴蝶效应是也。

老公说我和碰车的司机责任一人一半,幸好因为驾驶速度慢,车子没有啥磕碰痕迹,大家甚至没有下车扯皮,直接开走了。

那害人的川Q还在我前方飘忽不定,我终于超了他扬长而去……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注意安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5969.85
ETH 3429.28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