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透的銀行櫃檯服務

in STEEM CN/中文8 months ago

是日,要到某銀行排隊處理事情,這個年頭基本上只有上一輩的老年人還會去銀行排隊處理一般事務,我只有一些跟開戶或一些特別事情才會去排隊,而這一次因為開了一個新的銀行戶口,打算開網上銀行卻開不了,打電話去問卻跟我說需要去櫃檯排隊拿一封密碼信才能開,那我唯有去排隊了,這還是我遇到第一次要去銀行櫃檯拿密碼信。

這銀行在本地也算是一間大型銀行,剛好在我家附近一有間,我大約早上11點多去到,大約有六七人排隊,不過我這帳戶是尊貴用戶所以排的是專貴用戶隊,而那條隊剛好沒人,太好了!誰知道一排那隊,旁邊一個大叔就跟我說不要排這隊,現在沒有這隊,我跟他說我是尊貴帳戶,他竟說現在沒尊貴帳戶了,尊不尊貴也是排同一條隊,後來又有一個女人去排尊貴隊,也被員工叫去普通隊排隊。

好吧,隊伍只有六七人應該很快,那我就排吧,一排就不得了,本來這分行就小,只有三個櫃檯,而三個櫃檯中卻只有一個櫃檯有人工作,怪不得沒有尊貴帳戶了,就只有一個人!我本以為六七個人排隊很快吧,卻沒想過這一排排了一個小時,也不知道前面那幾人是做什麼服務搞那麼久,我已經好幾次想放棄走人,平時我去餐廳就算有一兩人排隊我也立即走人耶,只是我想到遲早都要來處理,只好忍耐下來慢慢等。

終於到我了,我說出情況,拿出證件,大約三分鐘就拿到密碼信了,就這樣,我等了一個小時。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这个咋玩呢 能行吗

银行现在很少排队了

還有一些事務必須排隊才能做

这种事在国内已经是正常操作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34.82
ETH 2595.71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