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 - 第三週 7SBI] 新年將至,您最想感謝誰?

in #good-deed6 years ago (edited)

「好人好事」是一個鼓勵「感恩」及「表揚善事行為」的活動,於2019年1月開始,每週為分享好人好事的朋友,送出1 SBI,一週上限7 SBI。

@ned 國王疑似跑路的消息,兩天內便平伏,看到真的是「現實世界一天,幣圈十年」,原本「好人好事」是星期一出的,但因為星期一爆出 @ned 的消息,太過震憾,怕大家心情不好。故延了一會,想不到,延了一天便可以再發。

今週,我想試用一個新方式,用一個每週主題來試一試。新年將至,大家可能會再見到各親友,除了「行貨」的「恭喜發財,生意興隆,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外,其實有沒有一些感恩說話想說?

若有,能分享這些感恩話嗎?

可寫在留言區。

「助人」及「感恩」是從心而發,不應分質量,當沒有質量之分時,便唯有以先後次序來分配。您只要在留言區,分享這週的「好人好事」主題經歷,首 7位朋友,每人可得 1 SBI。

「好人好事」希望可持續做一年,即是最少可以送出 365SBI,當然最好是不要停下來,繼續至Steemit歸零為止。

上週感謝 @xiaoshancun ,
robertyan, @tydebbie 幾位朋友的分享,更感謝卡姐鼓勵 @kadishakho

卡姐覺得:
任何事情,只要是第一時間,從心底真正做到「要幫助別人」,就是好事了。好事是包掛了任何的事情,善意的,大愛的,不計較回報的。
各位加油。

上週文章:
https://steemit.com/steempress/@honoru/-7sbi-fvjp6bojwq

另外,亦看到 @chann 做新一年的月總結,我也希望每月整理一次「好人好事」。
有關 @chann 發起的2019年每月總結活動:
https://steemit.com/cn/@chann/2019

內容指引:

  1. 留言區寫下您的分享,字數不限;
  2. 若經歷太長篇,可另外發帖,留下連結;
  3. 事件可以發生在網絡上,或現實生活中,當然更可以發生在 Steemit 裡;
  4. 可以貼出相片;
  5. 必須是親身經歷 及 感受;
  6. 最後,若幫助您的人是 Steemit 上用家,這 1 SBI,留言者可以決定是給自己,或給這位幫助您的人。

「莫因善少而不為」大小的經歷都可以分享,當然不要水留言,始終起動資金原本是善款。

鳴謝:
「好人好事」的起動資金 (合共165.116 Steem)
@aellly @ericet @softmetal @annepink @shenchensucc @cherryzz@artsymelanie @changxiu @julian2013 @wilhb81 @tydebbie @davidke20@liumei @tanlikming @liuzg @pizzapai @kadishakho @sunai @auleo@shine.wong @bboyady

另外,若大家有發起 @fundition 的籌募項目,亦可於留言裡提出,若項目合適,並且是慈善用途,我們亦會作適量支持。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Introducing DCLICK: An Incentivized Ad platform by Proof of Click. - Steem based AdSense.

Hello, Steemians. Let us introduce you a new Steem B...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感謝我的一位朋友,昨天送我了一個移動電腦桌,很方便,謝謝我的朋友。不知道這個算不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算,感謝感恩便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想會想「甚麼才是善事呢?」

當這帖要您想到要感恩時,您便第一時間想到這事,這事便是善事。 @teamcn-shop

Image2.png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在晴空万里 骑着飞鸽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我老婆@xiaoyuanwmm一直在背后默默的付出。一人远嫁美国,我是她唯一的依靠。将就我,做符合我口味的菜。感谢她一直以来的付出

村長, 愛老婆會發大達的! @teamcn-shop
Image4.png

谢谢米高!发达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elvinzhang 老K 迎着台风 跑着步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村长也是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期一会,谢谢龙虎豹,大鸟,拉仔,铁柱,写王等很多活生生的人,感谢缘分,不然早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有同樣的感謝,要不然,早已走了。

這一個帖雖然簡單,但確實令我也有共鳴,字數不多,但實在又可以代表很多說話。或許,這就是男人的溝通。 @teamcn-shop

Image1.png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小白条 在艳阳高照 坐着坦克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新人村的成立和付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謝謝小智您們,在平台上最艱難時間,與我們並肩作戰,走出低谷。
@teamcn-shop

Image5.png

谢谢米高哥给我买SBI。

礼尚往来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adishakho 卡姐 在晴空万里 带着娃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不谢不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請問,美麗姐應該獲得的1SBI
想自己要,還是給 @softmetal ?

美麗姐,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投入及參與。 @teamcn-shop

Image6.png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迎着海啸 坐着坦克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谢谢米高,我从米高这里收到过2sbi,现在攒了1steem也为您买1sbi。第一次买sbi,希望没弄错😂🔗转账记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從來只有活動主辦者為參加者買SBI,首次有參加者為主辦者買SBI。
十分十分感謝您。

記錄我點擊下去看不到。

但您可試試於您的任何一張帖,輸入 !sbi status 便可以看到

Image3.png

Hi @honoru!

  • you have 142 units and 0 bonus units
  • your rshares balance is 369965596369 or 0.193 $
  • your next SBI upvote is predicted to be 0.039 $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先感謝 @partiko 及 大灰灰 @crypto.talk 創作了一個這麼好的應用給大家,讓我們與這社交平台有更緊密的關係。

感謝茵茵@yanyanbebe為了自己的健康努力,也很感思我們上星期成功完成了7天的排毒餐單療程.

話說最近都沒有(沒有記起)不開心的事發生,其實都係好事 :D

謝謝寶寶!

我整理好新一週後,今晚再為您買sbi

竟然可以有獎😂太幸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SBI 已送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一直想感谢亲爱哒@kadishakho姐姐💕她是从我来steemit至今最亲近最和蔼可亲的亲友💗一直一直默默地鼓励支持我...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一句感谢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我会永远记住你们...都是好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整理好新一週後,今晚再為您買sbi

表客气小米😄如果有就送给姐姐吧~
谢谢小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妹妹對姐姐的信任,米高把sbi加入基金吧!可以幫助其他有需要幫助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SBI已送出給卡姐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26.15
ETH 3387.8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