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 馬燒肉專門店 桜とmomiji

in #food6 years ago (edited)

This is a restaurant in Kyoto that specialized in raw horse meat. It looks and tastes a lot like beef does. If you are an adventurous type, definitely check this place out. :)


天上龍肉,地上驢肉。

雖然我自許為美食愛好者,但我對許多奇怪的食物又敬謝不敏。這輩子沒吃過榴槤,討厭吃內臟。所以當S提議去吃生馬肉的時候,我是抵死不從。但是強龍不壓地頭蛇,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我只好任精通日語的S宰割。

等一盤盤的生馬肉上桌的時候,我真心覺得他們看起來跟生牛肉差不多。在這麼自我催眠之下,我吃起了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馬肉。咬起來口感跟牛肉差不多,至少蒙眼我可能分不出來。嚼起來感覺沒有生牛肉鮮甜,但是的確不難吃。非熟肉不吃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家要求小烤爐,我個人覺得稍微烤過滋味更豐富。

S說要賣生馬肉得有特別的證照,所以並不是到處都吃的到。還特別強調一定要配杯燒酒才有滋味。對我而言,這是跟當兵一樣的感覺 : 試過一次有個體驗,回想起來挺好,但不想再來一次了。

新年快到了,祝大家闔家平安,等著看你們吃了那些美食😋


P1460195.jpg

P1460200.jpg

P1460204.jpg

P1460207.jpg

P1460214.jpg


京都美食系列

No.1: 京都內臟鍋

No.2: 關東煮職人

No.3: Smart Coffee

No.4: 京都五行拉麵


Hola, follow @weiching for more update on life and food 😺

歡迎加我 @weiching 👍


Sort:  

據說不錯~但我只想看看就好!😌

请问,与驢肉的关系是?

哈哈

我小时候吃过熟马肉,也被告知天上龙肉地上驴肉,所以马肉是最好吃的肉。我只记得很好吃,跟牛肉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 S小姐就是反覆用這句話洗腦我🤪

所以驢肉就是馬肉?

我也不確定耶 🧐

這就是傳說中的生馬肉嗎!!
雖然長得和牛肉有點像,但要生吃要好大的勇氣啊!

恩 還是正經的吃和牛才是王道阿 😆

日料真的是颜值担当啊,看起来精致可爱
去年我和长老去日本的时候,也吃了些我第一次吃也是最后一次吃的东东,比如海胆...在他的介绍下还吃了牛舌...兔子...在要拉着我去吃驴肉的时候被我制止了...
吃上面我还是比较保守的,一般非常规用作食物的肉类我都不太敢食

看來驢肉是好多人的底線阿 😬

其实也不是...本来还是可能会去吃的呢,不过我们后来分开了... 忧伤的故事
ps你是在台湾嘛?

是的 🙂

我上次去提議要吃,但同行的另外七人抵死不從....

hahaha, 你們是少數派

生马肉!需要勇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