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着生命危险挑战火鸡面!——结局:嘴巴辣翻掉

in #food6 years ago (edited)

IMG_PITU_20180314_130636_mh1521004132488.jpg

前段时间没事干,跑去看别人几个妹子挑战大胃王的视频。里面好几个视频提到了韩国火鸡面。传说就是超级辣,辣到变态的一种干拌面。但是味道据说又还不错。

其中一个大胃王妹子,一个人挑战双倍辣(红色袋装)火鸡面,一口气吃15碗,简直让我瞠目结舌。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我,感觉很心动,就在网上买了几包火鸡面试试。不过我怕自己等级修为不够,只买了“普通辣”黑袋装的火鸡面,结果没想到最后一碗吃完,嘴巴辣翻秒变【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造型。

t01702bc96737363660.jpg

黑袋火鸡面面饼140克重,打开后如图所示,可以看到面条和国内泡面差不多,就是每一根更粗些。吃面步骤就和其他干拌面一样,先用开水泡好,在把水倒掉,最后上酱料包。

其实每天中午我都是从家带了饭来单位吃的。今天也带了。为了防止把胃辣坏,我先把自己带的中饭里的菜全吃了,然后又吃了几口米饭垫吧垫吧。才开始吃火鸡面的。

单位同事之前买过黑袋火鸡面和红袋火鸡面。给我的忠告是,黑袋建议只放半包料,红袋谨慎入口,一口可以直接把你辣哭。我以为我的黑袋没那么夸张,没听劝告,直接一次性把整包辣酱全部放进去了......

起初第一口我还可以接受,想着传说的那么牛掰好像也不过如此嘛。本来还在沾沾自喜的我,又接着吃了三四口... ...结果发现,这个面后劲儿大啊!!不到一分钟,我迅速感觉到我的舌头在燃烧,然后纯辣的感觉一直延伸到我的嗓子里、食道里... ...嘴唇也开始燃烧... ...

这个时候我慌了,赶紧喝了两口凉水压压惊,迅速把剩下的面全部吃完了... ...

IMG_20180314_111044.jpg

IMG_20180314_120237.jpg

最后结果就是:吃完一碗面后,我喝了一大杯凉开水。胃里开始隐隐约约觉得有束小火苗在噌噌的烧!嘴唇麻麻的肿肿的。虽然没流眼泪,但是开始流鼻涕了......哭.....o(╥﹏╥)o

我是中午12点开始吃饭的,现在是下午3点左右,胃里依然有种火还没熄灭的感觉,苍天啊!!!

最后给大家忠告!火鸡面请小心尝试,对辣抵抗力不足的亲们最好就不要试了!!

最后来段有关这一系列火鸡面的小科普:

000.png

火鸡面大热,现在一共四个等级

  • 01.一级是芝士火鸡面,评论不是特别好,有点腻;

  • 02.二级是大家都熟知的那个黑色的火鸡面——也就是我今天吃的这种黑袋子的;

  • 03.三级是新出的火鸡汤面,朋友吃过,非常辣;

  • 04.四级就是这个了双倍辣!!!红袋子装的(如上图示)还在包装上友情提示了,孕妇,空腹,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尝试

觉得自己平时很能吃辣,功力还可以的朋友欢迎尝试啊!!哈哈!!!巨不怕辣的,推荐直接尝试红袋双倍辣!!广东、深圳、上海的朋友请慎重尝试!湖南湖北辣不怕的地区随便试!

  • 心得体会:生活需要我们不断尝试新的东西,人啊!要有冒险精神!!尝试新鲜事物总要付出点代价的。

欢迎参加第3届齐白石杯 绘画大赛:

★“齐白石杯”往期比赛回顾: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5647.gif

Sort:  

想起以前去吃BT鸡翅。
大家都尝了一口就不敢吃了,我看还剩那么多就默默吃完了。
结果辣了一整天。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吃辣的,虽然不是很能吃,嘻嘻

辣,能刺激人的神经,立马兴奋起来,哈哈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每次看见吃火鸡面的视频,情不自禁就想说:双击老铁没毛病,666, 哈哈,不过我挺喜欢吃的,你能吃辣不?

合成-1_1.gif

我吃辣程度还行吧,可以偶尔挑战下,哈哈~其实我感觉那个面味道还不错啊!比较有劲道!

好有冒险精神😂

哈哈哈哈哈(⁄ ⁄•⁄ω⁄•⁄ ⁄)我是女神……经

@angelina6688 我尝过一次那个红色纸袋的 - 我的评语:辣死人不偿命!

PS: 最后,辣到胃都疼了,自作孽 lol

你也太牛了吧!!!直接挑战顶级的!!!

应该说“太傻”才对,这个千万不要乱乱来~

你那个红袋子的我压根不敢试,可怕(๑ó﹏ò๑)

嗯,尤其是有胃病的人,千万千万别尝试,不然后悔莫及!

看新闻,有的人严重了,进医院了

嗯嗯,演变成这样的局面就不好啦~

向勇于挑战极限的人,鼓掌:)

笑哭。。。。哈哈(/∇\

为什么我感觉不辣,难道是吃了个假火鸡面

你下次试试红袋子

我本来想试一下死神辣条的,但是,好贵的噻/捂脸

下次我试试😄

小姐姐立马变身辣姐姐,哈哈

我是重庆的,我不怕,哈哈哈。下次我也买来尝尝。

赶紧试试,然后写试吃心德(。・ω・。)ノ♡

你肯定要说有点甜。。。哈哈。

你在沙坪坝?

我一般都加一半的辣酱,也会辣哭,感觉心在烧,有没有!!哈哈

我感觉整个人都在烧,血都往脑袋上流的感觉。。。。。上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4045.75
ETH 2247.37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