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昇园艺篇:自家红籽石榴收成

in #esteem6 years ago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婶婶好,

自从上一次的智昇园艺篇,已经相隔了一个月,没有任何更新了。

恰逢今天是三十日,我们就来一篇《自家红籽石榴》篇。

我们兄弟俩,在住家门前,种了一颗红籽石榴树。

这棵石榴树,我们在8年前种下它。大概在它第四年左右,就开始开花结果。

据闻,石榴树的寿命还蛮长的。假如照顾妥当,它们可以活到一百多岁以上,甚至两百岁也不成问题!

我和我弟非常喜欢喝,添加炼奶的红籽石榴汁。

昨天,看着其中四粒硕大的石榴已经开始成熟,顺手把它们给摘下来。

eunv4s46z5.jpg

我们把其中两粒,送给隔壁买经济素食餐的一对老夫妇。

那位阿姨和我说,“靓仔,你知道这粒石榴,系巴刹(菜市场)买几多钱?”

我回答说:“唔清楚啊,aunty。你话咧?”

谜题来了 - 到底那位阿姨,她会说出什么价格?

你们谁能够猜中答案 - 我给他/她奖励一个SBI "D

来来来,咱们一起猜猜猜~

Sort:  

上海大的8元,一般的6元。我猜7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那么你是猜7元马币 :D

人民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明白 :D

很像,特别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像啥呀,瓜叔?洋葱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马币应该要1x块吧。估计12 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原来石榴在东马那边那么有价格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市价我不知道哦,随便猜。好久没看到了,只有在超市见过。我觉得东马的东西不见得便宜的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东马的食物,和西马价格有得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国是$2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喔,美国的价格,的确蛮便宜的。

石榴可以在普通超市找到吗?比如在Walmart或者Kroger之类的hypermarkets

都有的,我一般去costco,整箱买,6个$12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啊,看来村龙一家很喜欢石榴。

平时,都是剥开就吃,还是有拿来做饮料吗?

我老婆会帮我剥好,我一勺勺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幸福的村龙,你老婆对你真是无微不至!

PS:可怜那些单身狗 XD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RMB九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三妞师兄的猜测,原来在中国是这个价格啊!

Hi @wilhb81!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681 which ranks you at #5281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2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5293).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0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13.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吓死我了,我以为小智让我们猜里面有多少颗石榴种子,哈哈,原来猜价格,我猜15马币吧

“吓死我了,我以为小智让我们猜里面有多少颗石榴种子” - 瓦咔咔,如果紫燕真的能够猜到,那你可以去买双色球 XD

“我猜15马币吧” - 这是一粒还是两粒的价格?

15马币一个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真猜多少种子那他不是还得折腾自己去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人民币8块吧……那里是多少马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糖糖,现在的人民币兑换马币为0.6左右

人民币8块 = 4.8马币或5块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225.97
ETH 3275.7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