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eSteem搜索工具发布 & 开源

in #esteem5 years ago

STEEMIT内置的搜索工具并不太好用,尤其是对我们墙内用户而言,所以搜索文章或者内容一直都不是很方便。

所以今天在@good-karmaeSteem Search is now opensource, hivemind plugin!帖子中看到了eSteem 搜索工具的链接,迫不及待地试了一下。

还挺好用,略为遗憾的是不支持作者搜索,并且不支持中文分词。

看到人家这么好用的工具发布,我还是颇有感慨的。大概一年半以前,我曾经基于steemdata 做了一个简单的搜索工具,详情可见《预告:文章搜索工具 (Steemit simple search tool)》,但是甚为遗憾的是,虽然能用,但是距离成品还很远,然后直到steemdata关站......

为了便于搜索,我还做了一个本地的小程序,只能勉强算作可用(一直想改进,但是一直拖延)

支持标题关键字搜索

支持文章内容关键字搜索

为什么人家做的都是产品,而我DIY的只是玩具呢?😭 另外,感谢 @good-karma 为我们提供了好用的搜索工具,地址为: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所以人家變大神,你還是大嬸啊!不過,你最近慢慢有變大神的跡象,快伸出你的大腿來~~~~

esteem, 好用!!
Steem-plus, 更好用...但是是基於Google, 所以國內的話....

Partiko也不錯!

我要抱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确实是比较好用,界面也很好看。我都是用作者+关键词来搜寻,目前没遇到太多问题。

上传贴图费劲,直接文字

oflyhigh L298N搜索不到任何结果
@oflyhigh L298N可以搜索到一条结果
而实际上应该有6条结果(用我的小程序搜索)

试了一下,还真的是。他不是 open source 了吧,你赶紧pull request 帮他完善产品啊

可以尝试partiko的searc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做出超越他们的产品,然后大家纷纷给你打steem,ned给你代理大量的SP,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04.40
ETH 3243.40
USDT 1.00
SBD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