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从上次那台能上外网的机器宕机以后,上班时间就完全与世隔绝了!
上正常班的人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适,从上班到下班一直忙来忙去,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可是参加倒班的同事就痛苦了,值夜班的时候不能睡觉,又无事可干。
晚上实在无聊,也只能拿着鼠标点、点、点
眼尖的同事发现一台联想电脑自带了一些小游戏,虽然都是很老很老的单机游戏,但是也能用来消磨一下无聊的时间。
用办公电脑玩游戏,这是一件很忌讳的事情。
如果被巡视领导撞见,影响会很不好。轻则批评,重则罚款!
如果被矫情的病号家属拍到,那就更麻烦了。
您在上班的时候是怎么打发无聊时间的呢?
优盘拷贝安装单机小游戏啊~
我的上班伴侣是kindle啊,不过最近忙kpi都用不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办公电脑USB借口不是被封就是被监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