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被啥纏著了

in #esteem5 years ago

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我的頭部在同一天被敲了三次
同一個部位被敲了二次
反方向的部位被敲了一次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從頭敲起嗎?
不對哦!
二個星期前才摔了一跤
腳趾頭的裂痕才剛剛癒合

家裡的打掃除計劃
已經是延遲了一個星期多
自己已經不能夠
像年輕的時候
只需要花上幾天的時間
一口氣就可以把全部打掃完畢

😁!
今年從一號才開始到今天才十八天
開年的第一個星期就摔了一跤
又被一個固執己見
不肯妥協
處處要贏的一位媽媽纏著

二夫妻之間鬧彆扭
卻要賴在我的家
還想要在我的家裡長住
等她自己的老公
低聲下氣的來接她回家
結果
星期一被我送走了

🉑是
今天自己又不知道碰上了什麼
頭部竟然被鐵門,木🚪與鋼鐵架
12小時之內連敲了三次。
image

Sort:  

天啊😱姐姐是不是很痛...抱抱
你要小心照顾好自己呀🙏
@teamcn-shop来份安慰包给好心的姐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萍萍妹妹關心,卡姐還頂🉐住痛。大大的抱抱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海啸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就是你了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994.03
ETH 2917.9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