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 之 花车游行!!

in #esteem6 years ago

青春年少时期的我真的很活泼好动,对新鲜的事情都喜欢尝试!记忆中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那么一千零一次坐在花车上游行!感觉好像自己是一个活的洋娃娃一样,让人参观比较哪一个洋娃娃比较可爱,漂亮,活泼等!

哈哈!青春年少嘛!女孩子谁不爱美,爱玩,爱闹,爱比较呢?还记得那天是 wesak day .也是我们这里第一次主办大型的游行活动!

活动的节目很多有提灯笼的,有大型花车的,有舞龙舞狮的,有念经祈福的,真的很热闹!

我们这一班的女学生是代表我们的学校,参加花车游行与提灯游行活动。当天傍晚时分天空还真的很晴朗稍微有点炎热。想要成为七仙女的女生们,都争先恐后的抢着要做七仙女下凡!

哈哈!老师可头疼不已,结果最终是用抽签的方式决定七仙女的人选!竞争并没有因此结束喔,现在是衣服的选择了。。。嘻嘻!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较乖不和她们抢夺,老师另外拿了一套完整的衣服裙子给我!不幸的却被一位同学看见了,要死要活的硬是要和我换群子!

好了!心想都安排好了不抢了,没有喔!现在是选择车上的位置了。强来强去的都要坐前面的位置。其实,当时的我真的很单纯(哈哈!孩子们都说我很笨)不明白她们为什么要抢?

一直到后来我看到了相片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原来我们学校有一个长得还蛮帅的男同学也有参加花车游行!原来如此!不过,如果没有这些年少无知的美艳竞争,今天我也没有这些特别的回忆可以好大家分享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时光匆匆一去不回来,每个人都会有青春的时光,回忆。
在这里祝福同各位学们一切都安好,合家平安!
各自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地耕耘,身体健康,开心的过每一天!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现在还有这样的游行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auleo比较少了,几年才会办一次!比较多是在会所里主办。我参加的是第一次的大型游行活动!所以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时光回溯到鸡meimei年前少艾的时候。。。

鸡Koko有参加过什么活动吗?可以分享给大家,一起回忆自己的少年时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珍贵的老照片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