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成員!

in #esteem6 years ago

有家🏠才有國,每一個國家都是由家開始的。這就說明家🏠的重要性!和諧的家庭👪人人想要,和諧的社會人人都想要和諧的國家更是全部人都想要的!和諧社會由和諧家庭開始,和諧國家由和諧社會開始!

那麼怎樣才能成為和諧的家庭呢?
父親是誰?父親是一家之主,父親是一個家庭的頂樑柱!父親是母親的依靠!父親是母親的唯一親密伴侶!父親是孩子們的父親!
母親是誰?母親是父親的愛人!母親是父親的伴侶!母親是父親的左右手!母親是父親的精神支柱!母親是父親受傷時候的良藥!母親是一個家庭的總管!母親是一個家庭的指揮官!母親是孩子們的母親!母親是孩子們溫暖的毛衣!母親是孩子們鬧鐘!母親是一個家🏠五臟廟的管理員!
孩子們是誰?孩子們是父親和母親的結晶品!孩子們是一個家庭未來的接班人!孩子們是一個家庭開心果!孩子們是主宰社會和諧的未來主宰者!孩子們是國家社會保障和諧的未來帶領著!

那麼一家子要怎樣才能真正的和諧共處呢?
大發脾氣,大吵大鬧是這樣嗎?
你一句我一句互相的對纏嗎?
我是爸爸我說了算!
你們都不要吵少數服從多數!
我的見識比你們多,比你們好聽我的!
男女的想法不一樣,我的比較好聽我的!
我是媽媽全部都要聽我的!
我的想法和你們不一樣聽我的比較好!
我的經驗比較多也比較好聽我的!
這個家🏠我是付出最多的,所以聽我的!
這是一個怎樣的家庭教育,怎樣才能真正做到和諧共處呢?

家🏠是由家庭成員共同組合才會是一個家🏠!如果自己的家人都不能共同參與解決問題,那麼將來會是一個怎樣的社會發展!更不用說是一個國家了!
image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嗯,赞同鸡meimei你的说法,家和万事兴!

鸡 koko !鸡 meimei 自己的家庭整天都是吵吵闹闹的!
所以我不要我自己的家庭也是吵闹的!
所以孩子们从小就是有商有量的!
他们争吵也是从良性出发,我不允许他们人生攻击!

嗯,鸡meimei把孩子们教育得很棒!

姐说的对啊要互相理解家和才能幸福💗
RC不够了 我就留这一个言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768.57
ETH 2478.1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