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上你最感激谁?】获奖者公布

in #esteem5 years ago

感谢大家参与【有奖活动】在Steemit上,你最感激谁?

总共35人参与这次的感恩活动。
现在来看看他们在steemit上最感谢谁?感受一下感恩的气氛吧~


@honoru:
我想感激我太太 @tiffany4ever ,在Steemit上其實比我加入前,用多了很多時間。例如半夜仍在撰文,吃飯仍在看微信群,辦活動時要整理統計。
在過程中,是搶了她的時間,但她不介意外,卻鼓勵我繼續做多一點,更幫助我拍下食物照片、剪接影片擼Dlive、與及嘗試寫英文文章去找海外大腿。
謝謝太太的體諒


@itchyfeetdonica:
想感谢的人很多啦 如果只能一个就是@joythewanderer吧 因为她介绍我来的 相当于我的Steemit mama 哈哈


@aellly:
最想对@honoru 说。多谢米高。和你谈话几次。受益匪浅。


@davidke20:
在 Steemit 里,我最想感谢的Steem民是 @bitrocker2020 一直带着全马来西亚博客博主博友到处去抱大腿。从我开始用这个账号以来的几分钱收益一直抱到每个人都有几块钱。虽然币价贬值搞到过不到2刀还要减少点赞次数,但是没有人可以说半句坏话。点赞不是必然的。
当然,除了大佬就是我身边几位备受信任的战友,我这里就不列出来了。现实话说一句,几个粉丝不重要,点赞留言的价值和人数说明了一切。


@tanlikming:
前几天,
内子的朋友开车过来我们家,
聊起已经启动一半的三年离婚计划,
因为他三年前已经签字离婚,
但她太太不愿意签字,
所以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尝试复合,
毕竟为了俩孩子。

聊天过程里,
不谙中文的他,
要求我为他写一封中文信,
准备在签字离婚后给他的太太,
十四年的婚姻,
两孩子都十三四岁了,
(没感情都两个孩子了,那有感情还得了?)
自己研发的机器事业也做的不错,
但离婚的理由,
听起来总觉得异常牵强,
都是一些商场上成功男人,
对不符合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女人标准的批判,
怎么听着都是一些琐事,
完全无法构成离婚的主要原因吧?
我认为一段婚姻会走进红灯的,
并不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为首要原因,
我认为真正出问题的是性生活。

我是这么想啊,
一个男人如果一事无成,
打工阶级,普通家庭生活,
他们家会不会情况比较不同呢?

也要谢谢自己十一年的婚姻,
我就是那个一事无成的人,
帮助父母经营街边生意三十年,
连我香港的五姑丈也说,
如果他们香港人的话,
这个叫做没出息,
我当时只笑笑无语,
我内心是这么想的,
当你做了选择,
还需要对任何人交代什么吗?

谢谢内子,
一个专业人士,
在现今门当户对的择偶标准看来,
居然选择了摆街边的我,
由谈恋爱到婚姻生活,
平凡的过了快十四年了,
我并非是个有什么大志的人,
唯一的大志就是父母安好,
孩子健康,仅此而已。


@hqy:
我要感激@tumutanzi,是他将我这样一个闭塞山村的老太婆介绍来这里,结实这么多高人,拓宽了视野。感谢!


@tydebbie:
我想感謝的是我老公 @stepbie
本來不想多開 一個坑
但後來被@honoru 帶進了中文社區
和大家吵吵鬧鬧的

從此離不開steemit了


@xiaoguai:
我要感激的人好多呢,@tanlikming他教会我很多东西,我曾经这样评论他“如兄如父”@abcallen,因为我是新人,阿兰也一直在给我点赞,评论,帮助我成长,他每次来我都觉得好感谢,@ericet ,村长,各种耐心讲解,现在还没长大的我大概让帮助过我的人失望了吧


@angelina6688:
感谢 @yellowbird
带我入门


@liumei:
我是小白,什么都不懂,被哥嫂 @tvb带到steemit,首先要感谢的是他们。

感谢 新手村,给我很多帮助。

还要感谢 @ned,让我看到世界各地的你们——


@jiangchen:
最感激的有两位,是@rivalhw@abit


@xiaoshancun:
我要感激的是@tumutanzi 谭老师!初来乍到,是他第一个为我点赞我的文章!也是他 百忙中为我指导怎样分段,分行的小细节!衷心谢谢我所敬仰的谭老师!


@sunai
我最感谢的是@ericet村长,把我带到新手村,而且有问必答。谢谢您!


@slientstorm
感谢小机机@julian2013带我进新手村


@yellowbird
好多人要感谢!

那我就 感谢 @cn 吧!

cn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大家庭,是中文大社区,有cn区才有大家。


@robin.han
@ericet 最感激村长,在早期给予了我无私的指导。


@kadishakho:
感恩,感恩!想要感恩的人太多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围佬着的都是孩子,油烟,家庭问题。鼓励我踏出家门第一步的是我的大儿子@awesomianist 是他自己发现了 steemit 的这个平台,当然还有其他的平台,经过仔细地了解与观察。最终他选了 steemit 的这个平台!他四处了解关于虚拟货币的市场与运用。他告诉我现金的世界将会逐渐的被虚拟货币取代,并一直鼓励我加入。把眼光放得更远不要只是侷限在家的角落里!以我现在的年纪与学问可以和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人交朋友,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还真的要感谢我的大宝贝!孩子妈妈永远支持你与你一同前进!加油!


@chris852:
我要感激 @htliao,是他當我在低潮時帶我來steemit。更安排機會我寫文甚至在eCoinomy撰稿。十分感激!


@starrouge:
最感谢村长@ericet带我进村。之前英文帖已经感谢过一遍了哈哈😄


@zy-sb
感谢@julian2013
带我进steemit,打开了一扇门
认识了很多很棒的小伙伴们
又一次明白了世界的丰富多彩


@annepink:
最想感谢@davidke20带我进了steemit新手村遇见了世界各地的每位亲们😘😘😘和力名哥@tanlikming小潘潘@wilhb81姐姐@kadishakho和可爱哒@pizzapai@ericet每次留言点赞都是满满的感动😭


@julian2013:
其实,我应该感谢 @kingwriting,毕竟是她把我捡来的。

虽说如果没有她捡,我肯定会被村长捡起来,但命运就是这样奇妙啊……


@kissfirer:
我感谢 @julian2013,为什么?因为我是他的马甲,哈哈哈哈哈哈~~~~


@chloe1:
非常感谢@ericet,他把迷路的我捡回了新手村,非常感谢,我是一个彻彻底底是新人,虽然刚刚加入,但是看了新手村里的故事后觉得,steemit这团对我来说的迷雾,淡了很多。


@amanda8250:
在此借个机会和他说声谢谢,因为是@nickychu他带入了我进入Steemit 圈里。之后再认识了@davidke20 把我带入了我进入中文的Steemit. 他们两位都不放弃的教导我很多事情。而且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们,虽然在遥远的但是每天看着他们聊天,觉得就像一家人这样热热闹闹的!


@minloulou:
@yanyanbebe, 感激有你相伴~!


@janicechua
我最感激的是@pizzapai 因为她带我来 一定是看到我无限的潜能了 哇哈哈哈


@zerofive:
@aimeemin 感谢你,你很重要,不多说。还有感谢bowen11帮助,工作生活甚至介绍对象,还有成大姐。


@guapetona:
最感谢 @legendstick 邀请我进微信群 他跟我说我写得游记很棒希望能被更多人看到 感谢他的鼓励! 进群确实是内部推荐 谢谢他的推荐! 虽然他好像半年没更新了 我也是最近才想起了更新了一些肥皂文 我的意思是 即使我们都不用steemit了 还是很感谢他!


@alvin0617:
最感謝港區大戶之ㄧ@htliao ,不然我原本已經要放棄steemit了哈,感謝他重新拉我進新手村認識大家,當然還有 村長 @honoru 以及拉仔等前輩,每天都提供很有用的訊息給大家👍


@liuzg:
最感谢村长。


@abcallen: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wilhb81,他是我在steemit上最先熟悉和认识的马来西亚人,因为他我学到了很多steemit的东西。


@cherryzz:
在Steemit上,我想感谢的人很多呢,最感谢的就是村长了,一开始来到新手村,各种问题,村长可热情了,感谢村长,感谢新手村


@cryptocurrencyhk:
雖然我想感激的人是蠻多,但是這次只可以選一個,那我就選一開始入村時,在很多地方裡照顧我的 @honoru,還記得入村時,自己什麼也不懂,當時 Michael 把 Steem 新手教學及推介我做作業,確實通過不斷地學習和作業中的鍛鍊,我更認識了 Steem 及 Steemit,當然最重要的是認識了很多海外的華人,讓自己見識更廣闊 !!


@shine.wong:
@julian2013 感激的很多不一一举例啦~


整理了以上被提及的人:

Steemit ID被提及次数
ericet7
honoru4
julian20134
davidke203
tumutanzi2
tanlikming2
htliao2
wilhb812
tiffany4ever1
joythewanderer1
bitrocker20201
tanlikming太太1
stepbie1
abcallen1
yellowbird1
tvb1
ned1
team-cn1
rivalhw1
abit1
CN1
awesomianist1
kadishakho1
pizzapai1
kingwriting1
nichychu1
aimeemin1
bowen111
legendstick1

被提及最多的是村长@ericet

按照规则,我将随机送出4 SBI给4名参与者
image.png

恭喜 @honoru @tydebbie @tanlikming @angelina6688

感谢大家参与并且我被提及最多次,所以决定帖子所有的SBD将分享给参与活动的所有人~

感谢参与,记得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哦~

Sort: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zg 老刘头 迎着飓风 滑着帆船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恭喜各位中奖的小伙伴~ 村长确实超耐心 来点吃的@teamcn-shop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迎着暴雨 跑着步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ericet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哇唔~我运气也太好了,谢谢😜
乾杯 []~( ̄▽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中奖的伙伴们,谢谢村长

感恩,感恩,再次感謝各位領導的耐心,耐性的解釋與教導,希望大家在這個平台上繼續的沖刺。一起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恩節快樂!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071.06
ETH 3121.31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