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之道&茶_绿茶和红茶

in #esteem5 years ago


小Q @hertz300 说写养生。其实养生我也懂得不多。
但我知道喝茶是一种怡情的养生。经常喝茶的人不会太胖。
喝茶也是一种心情和享受。在广东潮州地区和福建地区。这两个地方是喝茶的重灾区。


茶叶中含有茶多酚。这种元素有减肥的功效。清理体内多于的脂肪。
在外面生活中会喝到比较普遍的茶叶有很多,例如绿茶和红茶。
绿茶和红茶其实是总称。详细分很多种。因为品种太多。我也认识不到全面。所以介绍其中一些。


红茶:我常喝到有两种,也是我比较喜欢喝的。
1:大红袍,大红袍是一种比较温和的茶叶。口感富有韵味。怡情,适合年纪范围如中年人或者老年人。口感微甘甜,入侯之后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茶叶呈黝黑色,味淡。
2:小种:小种是最近几年才喝到的茶叶。口感浓烈带香。提神,适合年龄范围青年人和中年人。口感比较浓烈喝完余香较浓。有助消化,喝小种茶容易感到肚子饿。肠胃不太好的人最好不要喝太多。茶叶颜色呈褐色。味重。

总结:红茶适合提神,休闲的时候喝。


绿茶:绿茶我喝得比较少,所以对绿茶的了解比较有限。
1:海南白沙绿茶。海南白沙绿茶比较 霸道。喝这种茶叶的人大多是年轻人,上了年纪的人经不起折腾,因为海南白沙绿茶促进太大的消化。如果是一般不常喝茶的人。一杯下去。不出一小时。一定会感到饥饿。所以年纪较的人肠道根本没有太多的脂肪。长久喝的话肯定人很瘦。说它是减肥茶也不过分。

2:毛尖,毛尖茶应该出于贵州。但具体详细地址我记不清,毛尖茶比海南白沙绿茶温和了很多。口感很温和。富有浓浓的韵味。口感淳朴怡人。促进消化系统。一样有清理肠道的功效。(以我个人感觉,对血管也有帮助)。适合人群范围青年人或者中年人。

总结:绿茶适合肥胖人群。年纪不大的人,会客谈生意比较适合。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BEER

you just rose a upvote from @curationhelper thanks for post promotion. For Information read my daily post

To view or trade BEER go to steem-engine.com.

Hey @eii, here is your BEER token. Enjoy it!

Do you already know our BEER Crowdfunding

你好鸭,瓜叔!
@cecili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你好鸭,瓜叔!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单枞比较少饮,红茶我一般夏天饮多,多数饮普洱茶,熟普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普尔,那可是好茶阿。小Q你真懂生活。

熟普要十年以上才好喝,越久越好,所谓的陈年普洱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生普和绿茶比较适合肥啲的人饮,如果吃饭前一两个小时饮绿茶的话我会全身无力的,所以很少饮绿茶

!shop

!trendotoke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绿茶有点伤胃,感觉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elll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064.93
ETH 2468.3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