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短篇小说_试练塔|第四章:找到人族部落

in #esteem6 years ago

本文是原创小说,首发于:steemit。请尊重原创。勿抄袭。若转载请告知。感谢。

如果说卡姐之前那团火真吓人,那么大伟这大雷神锤就是吓人中的战斗机。
大伟“其实,我还没用全力。隐约中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指引我释放出来。但是感觉只是在一瞬间。可惜我没抓住这感觉。刹那间就没了。好神秘”

陈宋在大堆东西里找到一封信。但是看不懂写的是什么,众人看了都摇头。这文字是甲骨文。陈宋拿信收好。零碎中看到一枚戒指,和刘美女那对镯子好像是一套的。陈宋丢给刘美女。刘美女结果戒指道“讨厌。送戒指一点诚意都没有。”陈宋一脸鄙视,都什么人啊,这时候了还有心情开玩笑。
刘美女调侃完陈宋戴上戒指。毫无意外襄到手指上了,戒指上有颗黄色的宝石。刘美女轻车熟路的按下。顺着手指只出现一道黄光。像是手电筒。没发生什么事。难道这戒指是赝品。等不到奇迹发生后刘美女松开手,“啪”地上出现一根筷子一样的金属。马上金属物分成几十条金色的丝条,不到1秒的时间。铺张出一道蜘蛛网。金丝太细。如果不仔细看,完全不知道这里会有一张蜘蛛网。大概有半径1.5米那样,面积停大的。

众人一阵错愕。这。。。。。。。!可能是个陷阱。元宝拿个小石头丢进蜘蛛网里,“碰”每条金丝都爆炸开来。小石头完整无损。这!!!
陈宋找其他能用的东西,有一个盒子引起了陈宋的注意。打开后里面竟然是以张地图,好啊!真是瞌睡的时候送枕头。太感谢这头领了。大伟走过来看。地图上全是甲骨文。但从图表上来看这是一张人类的布防图。也就是说这头领一脉掌握了人类的布防了。很有可能人类里面出现了内奸。后果十分严重。

有了地图,找到人族就快速多了。大伟走到卡姐身边问卡姐身上有没有缝衣服的针。卡姐说“刚好今天给力哥缝衣服”说着着头上抽出一根针。大伟找一个凹形的石头上倒点水。轻轻的把针放下。大家不知道大伟这是做什么。大伟拿出地图照针的方向对比。手指指向前面“就是这个方向。应该错不了”回头看见大家疑惑的眼神看着大伟。

大伟“这针只是用来做指南针。这个方法很原始。但很有用。现在只有这个办法。所以用上”
伊萌“大伟哥,你怎么懂的,我还不知道这都能做指南针能”原理大伟讲给伊萌后地图交给陈宋。真是集思广益啊。一个人的力量有限。收拾东西上路。争取早点到人族区域。既然有了目标。那就不要耽误事了。赶紧启程。

刘美女放出她的狼在前面探路。如果有危险就能第一时间让刘美女感应到。最远的距离是一公里。再远就感应不到。但一公里对大家来说已经是很好了。一公里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准备了。刘美女右手镯子上的宝石有了映像。里面是六只狼的视觉。这样大家安全了不了。至少一公里以外的情况能清楚了解到。但是走了一个多小时候狼停止了前进。刘美女再怎么发出指令。六只狼也没有前进半步。大家警惕起来。慢慢是靠近六只狼。发现六个家伙蹲在那不动。

附近什么敌人都没有。为什么这六只狼就是不前进。刘美女也疑惑起来。大伙走进看看到底什么情况。走到狼的位置。“碰”突然干爹的头好像撞在墙上。那个疼啊!直直蹲在地上戳。
大伟照刚才申晨撞的位置摸上去。这里有一面透明的墙。难怪这狼无法前进。也就是说这里被隔开了。这没办法过去就到不了人族阵营。

大伟抡起大铁锤砸上起。“翁。。。。。。”像平静的水面上丢一块石子一样。出现一圈圈的波动。马上恢复了平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大家焦急了。过不去怎么办。大伟过了十几分钟走到别的的方法。再次砸了透明的墙。依然无果。大伟就不信。接二连三的砸。突然那道神秘的力量再次出现。大伟这次顺着这股电流大铁锤砸在地上。瞬间整个地面上都泛起了电柱。每条都有手臂那么粗。透明的墙出现了裂痕。几秒钟后电流消失。透明墙以肉眼能见的速度恢复。

恢复都原来的样子。然后有没有然后了。大伟有点疲劳了。刚才那股力量好像消耗了不少体力,坐在地上休息。陈宋走到大伟身边。先不要动。太大的动静可能会引来妖魔鬼怪。还是想想别的办法。
就在此次时。远处天上有几个黑点在靠近。很快大家看到那黑点不是小鸟。是大鸟。很大的大鸟,鸟身上还坐着人。短短十几秒钟的时间。从黑点到身边降落。这速度也太吓人了。这不是什么鸟。正确的说这是狮鹫。鸟的身体和翅膀。头却是狮子。大家都吃惊得合不拢嘴巴。

狮鹫上下来的人族道“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破坏结界。这是人族的基本安全。刚才我顺着波动找到你们这里。你当中是谁有这么大的能力。连结界刚才都动摇了。”
大伟站起来“是我。我们需要保护。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被莫名其妙的召唤进来的。”
人族人听了之后马上走出结界。“嗯。。。嗯。。。嗯。。。。”大伙吃惊了。这个人这么可能无视这道透明墙,这道墙堪比纳米。

“你们是被召唤到这个世界的?”众人都点头。“看来那个语言是真。你稍等。我马上放你进去”
这时背后出现好几个黑点。是送陈宋刚才来的方向来的。人族人拿出一块金色的牌子对着结界照出一道门型的图案“快进去”眼看后面的速度比狮鹫还快。不敢怠慢。马上钻进去。最后人族人快速的跳进来,刚一进来。一头巨大的骨龙“砰。。。”撞在结界上。结界上出现一道波纹。然后恢复了平静。太危险了。那头骨龙的骨头碎了一地。骨头散乱一地。后面到的骨龙刹车及时没撞上。除了两头骨龙。还有石像鬼。整整12头。

还好跑得快。不然遇到这群怪物肯定死得不能再死。可能还会被后面的石像鬼果腹。想到这元宝都打了个冷战。人族人道“我叫肯恩,是第十三巡逻对的队长。你们应该是应验语言来的英雄。请和我们一起到大本营。相信族长一定会很高兴的”众人都上了狮鹫。狮鹫体型有两米长。每个翅膀张开都有三米多长。“坐好了。抓紧”卡姐和力哥以前都是老实本分的人,哪有坐过这种露天飞机。耳边只有呼呼声。速度上没有刚才那么快。可能是每只狮鹫都坐上两个人的原因。

几分钟后看到人族建筑物。好多城堡。建筑风格很像丘比特人的房子。
很快大家都着陆。肯恩带着大家到大厅去。大厅中间坐着一个老者。面目慈祥。白头发、胡子、眉毛。有种仙风仙骨的错觉。“欢迎你们,刚才我已经收到消息了。你们的速度比他们慢一些”

老者从大殿上走下来。众人也抱拳施礼。
老者“老朽叫太一神君。你们可以叫我太君就好。敢问众位英雄大名”大家都自我介绍后。太君“之前预言有24位英雄会降临到这里,预言中是你们拯救了我们人族。”
伊萌“太君,你是不是岛国人啊。名字有点猥琐”
太君“我是人族大陆的护国法师,不是岛国人。至于你说的猥琐是什么意思。老朽不理解是什么含有”大家憋着不敢笑出来。这是蓝燕“哇哈哈。我忍不住了。让我笑一会再说。艾玛。我受不了了”

大伟顿时笑趴在地上,伸手示意别理我。让我也笑会“我也受不了了。实在是憋不住。抱歉啊!哇哈哈。太君。太君诶!”
11人无一例外都笑趴了。太君有点不明白。他的名字有这么好笑吗?这个名字他用了十几年了,感觉没什么啊。他们是不是搞错什么了?太君这个称呼是很受人尊重的。这么到他们这里变成那么好笑了?
但是传说中是24人,为什么只来了11人。太君“请问你们其他人呢?是不是还没到”

陈宋把经过和太君说了一遍。具体情况还没弄明白。太君“坏了,如果其他人和你们一样,如果在结界周围,那就危险,马上传令加强巡逻。看到人族马上送到大本营来。”
伊萌“太君您这有没有饭啊,我肚子好饿!”
太君“哈哈哈,对不起啊,怠慢了,你们跟随肯恩到食堂用餐。一会我们再商议要事”

蓝燕“有吃的就好,我都两天没吃到米饭了。好像吃。如果能来点烧鸭、卤肉什么的就更好了”
肯恩带大家到食堂后说,真的很对不起各位。因为还没到用餐时间。只能带你们到糕点房。现在我叫人马上给你们准备吃的。你们先吃些糕点和点心。很快就能好了。

到了糕点房后伊萌一点淑女形象都没了。什么理解贞操全是假的。这么好吃的糕点还吃什么饭啊,直接吃这个就好了。我要撑死

魔幻短篇小说_试练塔|第三章:初次遇险
魔幻短篇小说_试练塔|第二章:又有人来了
魔幻短篇小说_试练塔|第一章:突入其来的变幻

Sort:  

瓜哥真逗,小说里面人物都是新手村村民吧,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嘿嘿,大部分是村里人的名字。有兴趣加入吗

没错,我是其中一个角色。
我也不知道我是啥角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显你没有仔细看。哈哈,力哥被抓活的

满赞送上 + 转发,瓜叔加油!

谢谢小智。亲亲、抱抱、举高高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瓜叔,没有能量了,
明早再给你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关系的力哥。您能赏脸就很感谢了。

瓜叔!👍!越來越精彩了!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

太君,哈哈,瓜叔写high了👍

嘿嘿,乱写的。让你见笑了

瓜叔真厉害,能写游戏了,哈哈,下次做个编程好了

我没那个本事哦,让你见笑了

支持有才华的原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2017.93
ETH 2409.75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