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短篇小说_试练塔|第二章:又有人来了

in #esteem6 years ago (edited)

本文是原创小说,首发于:steemit。请尊重原创。勿抄袭。若转载请告知。感谢。

惊魂未定的卡姐使劲的让自己保持镇定。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游戏。不是电视剧。更不是做梦。卡姐仔细看看这根棍子。这火是从哪出来的?又没有像打火机拿样。这么平白无故就能喷火?好奇怪。
陈宋走过来,看来我们是进了未知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有很大的出入。这些兵器都是有异能存在。再找找有什么可以用的。预防万一。几个人总算安静了下来。内心抵触这个世界。但现在必须让自己生存下来。即使再不愿意面对眼前的一切。也要坚强的弄清楚到底是这么一回事。为什么拿个中年人要召唤他们都这个世界里来。
陈宋比较冷静。我们先把东西分一下。再找找一些有用的东西。然后到别的地方看看有没有别人也被召唤进来。毕竟到陌生的世界。抱团取暖是很有必要的。所谓人多力量大。走了一段路后没什么发现。走了两个多小时。就是没有找到有用的线索,这使大伙更加忐忑。
就在傍晚时分。“咔擦~!!!”突然一道闪电划破宁静的天空。然后滚滚乌云疑集。再次“咔擦!!!”密密麻麻的电流“吱吱”吓得紫燕都懂不了。胆小如鼠的她。哪里见过这种恐怖的自然环境。
“哗啦~”乌云里弹出两个人。一男一女。两人都晕眩过去了。乌云也散去。很明显这两个人很有可能也是被传唤进来这个世界的。
陈宋马上看看人这么样。马上进行急救。卡姐身拿出水壶,给他们喂了干净的水。终于一个男的醒过来。睁开眼睛后吓一跳“你们是水啊。我这是在哪?用怪异的眼神看这陈宋一伙人”
卡姐“朋友,别怕。我们只是比你们先到这里而已,这个世界和我们地球好像有点出入。很多事情无法给你解释清楚。只等你的伙伴醒来后我们再慢慢探讨”
这时那个女性醒过来。摸摸后脑勺“好疼啊。我这么在这里。咦,元宝,你这么了?”
元宝“伊萌,你醒啦。我也是刚刚醒过来。他们好像和我们一样。莫名其妙的被弄到这里来。”
伊萌“你们好,我叫郑伊萌,这是我未婚夫叫袁宝,我叫他元宝。你们这么称呼”说这伸出右手和陈宋力哥他们示好。陈宋和两个妹妹也自我介绍了一番。然后跟他们解释到这里的经过。
元宝停很彷徨,这么会这样。这么被人弄到这里了。他只记得看见一个中年人在过十字路口时摔倒了,然后他们两过去扶。谁知道一扶那个人后就晕了过去。
伊萌“哇塞,穿越啊。这么好玩。我做梦都想穿越一次,没想到这次成的梦想成真了。哈哈,元宝咱们不回去了。在这里过一辈子”。元宝一脸黑线。
陈宋“你说的那个中年人是不是挺高的,稍胖,圆脸。戴着一项鸭嘴帽”
元宝“没错,就是那个人。我还以为他摔倒了。好心过去扶他。没想到被他抓到这里了”
陈宋“看来一切都是这个中年人搞的鬼。可是他到底抓我们来这里有什么目的。也不见他出来见我们。到底有什么企图,真实目的是什么”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力哥“先别想太多了。既来之则安之。老婆。我去砍点柴来。晚上可能会凉。烧个火堆取暖”
陈力名说完拿起那把长锏。在旁边的大树上砍。一下就把树砍倒了。元宝和伊萌都看得眼睛大大的,这一定不是真的。这么可能?这棵树这么说也要两只手围起来才能抱得了。直径最少要50公分。被他一下就砍倒了。力哥砍树像切豆腐似的。劈成一段段的,再砍成小木条有助于快点烧起来。力哥把柴火抱在一起。
卡姐走过来拿着那个棍子。一挥一团火焰扑向柴火。这会伊萌和元宝更是目瞪口呆。这是真的吗?我一定是在做梦,我肯定是还没睡醒。我再睡会,一会可以吃饭的时候叫醒我。说这元宝躺下看能不能睡着了。眼前的以前不是他认知的范围内。不是魔术就是做梦。伊萌气的踢了元宝的屁股“快起来。这么好玩的事你竟然说是做梦”
伊萌是个脑洞大开是人。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就像天塌下来了也要玩的那种。元宝跑前面伊萌后面追。两个人完全不担心什么似的。还有心思嬉戏。陈宋和两个妹妹目光不离开他们两人。
突然听到伊萌尖叫“鬼啊”。陈宋和力哥因为白天看到那一幕。心里基本上都有底了。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抄起家伙追过起。元宝和伊萌不要命的逃跑。后面一个骷髅架子拿着一把短斧在追。
力哥左边陈宋右边。先是被力哥的长锏把骷髅大腿砍断。瞬间倒下。倒下的刹那陈宋臂刀一挑。把骷髅头挑掉。头颅在草地上滚没停呢,力哥跑过起一下把骷髅头拍碎。
这时候力哥才觉得自己特别man。以前没有和谁打架过。这次算是人生第一次。感觉很爽。打架也没那么可怕。
回头看见卡姐痴痴的看着力哥。这个男人跟自己过了十多年了。以前就没发现阿力这么有男人味。回过神来喃喃自语道“我选的男人肯定错不了”
力哥和陈宋刚才的合作真的太默契了。简直就是心意相通。动作流畅。蓝燕扶着紫燕过来看看陈宋受伤了没。还好哥哥没事她们才放心下来。卡姐挽着力哥的手。
力哥“老婆你不知道有多厉害。这一锏过起,把骷髅的腿砍断了。然后把它的头一下就拍碎。。。。。。”力哥平时什么事都听卡姐的。好不容易显示自己是男人本色的时候。自然要在老婆面前吹吹水。
倒是元宝和伊萌两人蹲在那里不停的哆嗦。特别是元宝,脸色都苍白了。陈宋和力哥他们过来后看他们这样也是情有可原的。陈宋把小袋子里的东西倒出来。给他们两个找两件防身的。
两个人战战克克的努力镇定。伊萌拿起一个弩。但是没有箭。有点想放弃了。紫燕抓着伊萌的手。示意她拉弩。伊萌有点萌但还是拉了。不拉还好。一拉紧弩上出现一支黑黝黝的铁箭。
就这铁箭射谁身上不死也要住院两年。有了这把弩。伊萌安全感多了不少。把弩紧紧的抱在怀里。仿佛这是自己的第二生命。
而元宝挑了一个回力标。从颜色上看,这肯定的精钢炼制的。但是它的重量简直不如竹质的。陈宋建议晚上最好轮流守夜。这样如果有危险也能第一时间发现。大家都没意见。每人轮流两个小时。趁着还没到守夜的人先睡觉。
就在午夜12点左右.沙沙沙!的声音。紫燕刚好值班。听到这声音马上喊道“哥,有情况”这精神紧张的日子。听到紫燕这话。马上个个醒过来。抄起家伙。这时一条7米多长的大蛇在他们周围盘旋着。机哥女生都是远程攻击的。率先出手。特别是蓝燕和伊萌的黑箭。射这蛇身上,一箭一个洞。疼得大蛇在地上翻滚。突然张开血盆大口向蓝燕扑来。紫燕第一反应就是保护妹妹。白天找到那把手枪。朝蛇头射去。结果连紫燕都始料不到。射出去的不是子弹。而是以张蜘蛛网。难怪手枪上面有个网状图案。原来是这样。蛇头被一张大网包了起来。
陈宋和陈力名两个近战马上跑过去。蛇口被褴正是趁它病要它命的时候。不用作战指挥。陈宋用臂刀哗啦啦的在蛇的肚子上拉开一条两米长的口子。而力哥抬起长锏。直接把蛇头砍断。可怜的大蛇20面前还想着把这几个人果腹了。没想到20秒后它自己被人斩首。力哥最直接。在蛇身上砍下一块两三斤的蛇肉。用长锏叉上烤着吃。
那蛇头被砍下来后还是活的。看着力哥叉着自己身上的肉去烤。蛇头一张一张的。
力哥“可惜了,这么好的肉,少了点孜然粉。不然一定更好吃”
陈宋也从蛇身上拉下一大块肉下来。这可是粮食啊。力哥把长锏当做烧烤的叉子。让人好无语。
吃完值班的继续值班。其他人继续睡觉。这样才能保持精力充沛。
就在天快要亮的时候。突然天上“咔嚓!”一声闪电划过。这种情况跟元宝和伊萌来的时候一模一样。一声雷响惊醒了所有人。知道又有人来了。 电闪雷鸣后乌云密布。一样的情景。相通的情形。电流过后。乌云里掉下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体型稍胖。戴着眼睛。身上穿的西装被明显没刚才的情况弄得像一套乞丐装。
这时陈宋像是接待客人一样,尽地主之谊。跑过去看看人这么样了。此人国字脸。浓眉。从面相上看,这个人不是平常人,非官即富。经过大家的救治这个面貌很好的男子苏醒过来。
力哥把他扶坐起来。卡姐给他一个水袋。里面有干净的水。等男子喝了水后缓了口气道“我叫大伟。不知道你们这么称呼?这里是什么地方?”
大伙挨个介绍后才跟大伟将这里的具体情况。
大伟“我刚才只是加班完,刚下楼去停车场。刚好有个晨运的人从身边跑过。然后我就失去了知觉,醒来后就看到你们了”
魔幻小说_试练塔|第一章:突入其来的变幻

Sort:  

瓜叔给元宝多加肉戏,替他谢谢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捂脸。金老师帮我看看有没有毛病。

老铁没毛病,我喜欢你的动作戏,画面感很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一登场就要先昏死过去嘛?囧

大伟哥幸苦了~

捂脸。谢谢大伟哥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瓜叔,那一大段的横线,是故意的吗?

满赞送上!

不是故意的。是“~”个符号搞的鬼。在esteem上又不敢改。谢谢

可以在partiko里面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接的很順讀的明白,只是有幾個錯別字,如果仔細消化故事內容都會明白的。加油!

对不起啊卡姐。错字我不敢修改。在esteem上发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66.72
ETH 2683.95
USDT 1.00
SBD 2.80